500、都顶不住了(1/2)
作者:填膺
    袁方国这边递交了材料,吴精忠也没有闲着,他再次指使肖明亮跟黄毛去纪委递交关于何英杰的材料。

    这一切,都被猴子跟大熊两个人给拍了下来。

    当袁方国拿到照片之后,一眼便认出了肖明亮来。

    一看见照片上的肖明亮,他瞬间就有了一种很想好好揍他一顿的冲动。

    不过想了想,自己找人打肖明亮一顿也还是解决不了问题,眼下只有把吴精忠弄倒,才是最主要的。

    想要弄倒吴精忠,关键点就在于白燕飞。

    白燕飞得知消息后,也是第一时间跟纪委副书记联系上了,把他的诉求给纪委副书记说了一下。

    纪委副书记平日里对李华奎的印象并不好,刚好有人弄举报信举报李华奎的老丈人,借着这个机会,直接把李华奎弄到了下面的一个镇上去帮助工作。

    这下可苦了吴精忠,前两天他跟李华奎介绍的那个有能力的人才见上面,自己也是送上了满满的诚意,眼下倒好,他的女婿竟然是被人给弄到乡下去了。

    “你是不是得罪了领导?”吴精忠心里面很是气愤。

    李华奎也是不知道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他想了想之后,告诉吴精忠,兴许是因为他是他的女婿,领导出于避嫌,把他弄到乡下去。

    “那你现在在纪委还有内线吗?”吴精忠径直问道。

    李华奎其实在单位的人缘算不上好,这个家伙有的时候也喜欢吃下面黑的。不过在岳父面前,他也是不能掉了面子。

    “还是有关系好的。”

    “给我盯紧了,不要出问题。”吴精忠的语气开始变得有些命令起来。

    李华奎一听,顿时就不满意起来,“爸,你那边搞定的怎么样?会不会出差错?”

    吴精忠冷哼一声,“我跟他们都是一条线上的蚂蚱,绝对不会出问题的。”

    对于吴精忠的如此信誓旦旦,李华奎压根就没有看上眼,这种事前铁杆联盟,事后反目成仇的多了去了,只要纪委想查,绝对都可以给抠出来,他在纪委也是工作了十多年,在他的印象中,那些处级干部都没有几个能扛得住的,更何况吴精忠这种级别的了。

    李华奎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了。

    ……

    有了白燕飞的打招呼,纪委很快便介入到了对吴精忠的调查中。

    一时之间,吴精忠倒台的事情开始在他的朋友圈子里面传遍了。

    有人鼓掌叫好,有人心里不安,多数的则是抱着观望的态度。

    吴精忠被请到了纪委专门设立的房间里面喝茶去了。

    这是他生平第一次进入到这样的房间里面,先前也只是听说过,如今进去了之后,这才发现里面的滋味跟他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房间里面都是用软包装修的,他的面前仅有一张桌子。

    “吴主任,有人举报你通过与材料商勾结提高报价,虚增开始套现,违规提拔使用干部,我们现在按照纪委规定,依归依纪对你进行调查,希望你能够如实交代……”

    吴精忠在这昏暗的屋子里听完纪委人员的前言之后,不由得是身躯一颤,顿时感觉到浓浓的尿意来袭……

    纪委展开了对吴精忠的调查,另外一组的调查人员则是去了名单上的材料商那里进行了取证。

500、都顶不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