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正式逮捕(1/2)
作者:填膺
    宋怡婷跟着天后巨星王菲跑了好几场演唱会,两个礼拜后也终于是回到了蓉城。

    她的心情还是很复杂,在跟着王菲跑演唱会的时候,她接到了父亲宋年友的电话,宋年友在电话中告诉女儿,她妈妈已经被检察院正式批捕了。

    被检察院批捕,这就意味着何英杰的事情不再是纪律方面了,而是上升到了法律层面,更意味着她要被判刑。

    为此,宋怡婷在房间里面哭了整整一晚上,以至于第二天早上出门的时候,不得不画着厚厚的眼影来示人。

    宋怡婷心中的那唯一的念想(母亲的事情不会被追究刑事责任,充其量开除党籍,开除公职队伍)也随着宋年友的这个电话而破灭。

    在回来的飞机上,她时而显得有些焦躁,时而显得有些悲伤,整个人仿佛精神有些错乱一样,就连一旁的旅客都忍不住用异样的目光打量着她。

    不过她极差的精神状态在遇见袁方国之后,忽然间变得平稳了不少。

    “辛苦你了。”宋怡婷看着袁方国,一脸微笑道。

    “我倒不辛苦,你看起来似乎脸色有些差。”袁方国的眼睛很是犀利,一下子便发现了宋怡婷的脸色很差。

    “是吗?可能最近一段时间休息的不是很好。”她忍不住地自嘲起来。

    “这次跟着王菲开演唱会怎么样?有没有什么收获。”袁方国便帮她把大大小小的行李放进后备箱边问道。

    宋怡婷点点头,“跟着菲姐见识了不少,也认识了不少的音乐人。”

    “你的星光之路可是越来越敞亮了,没准过几年,你将会跟王菲一样平起平坐。”袁方国道。

    宋怡婷笑道:“你别洗涮我了,我哪有那实力。”

    “晚上我送你回家还是?”袁方国不由得问道。

    宋怡婷有些惊讶地看了他一眼,随即便是摇摇头,“我不想回去了,一个人害怕。”

    “你妈妈已经移交给检察院了。”原本袁方国是不想这么早就告诉她的,不过见了宋怡婷那极差的脸色之后,他隐隐约约感觉到宋怡婷应该是知道了一些什么。

    “我爸已经给我打过电话了。”宋怡婷脸上的表情瞬间就变得相当失落起来,看上去随时都有可能要掉下眼泪。

    “我已经托朋友找法院的了,争取少判点,听检察院那边的人说,他们正在斟酌你母亲的自首情节。”

    “谢谢。”宋怡婷紧咬着嘴唇说道。

    由于再一次受到打击,因此宋怡婷这一回也是差不多一个礼拜的时间这才缓了过来,在她回到蓉城的这一个礼拜时间里面,基本上晚上在卧室里面,白天则是一个人在书房里看书或者练琴,而袁方国也尽量在工作之余抽出时间陪着她。

    跟女朋友分手之后,袁方国也是迅速走出了这段长达三年多的恋情。

    “方国,你女朋友呢?我怎么没有看见她。”周五晚上两人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宋怡婷忽然间问道。

    “我跟她分手了。”袁方国稍显犹豫之后说道。

    “为什么会分手?难道因为我?”宋怡婷带着愧疚感问道。

    袁方国摇摇头,“不,与你无关,我们家庭差异太大了。”

    “家庭差异?你的意思她家很穷?”宋怡婷很是好奇道。

    袁方国笑了笑,摇摇头道:“不,恰恰相反,她家条件很好,而是我的出身太差了。”

506、正式逮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