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幸福是什么(1/2)
作者:填膺
    “那是他自找的,活该。”只见林语一脸冷冰冰地说道。

    “你怎么能这么说呢?他毕竟是你父亲,你们是有着血缘关系的。”袁方国紧皱着眉头,他完全不能理解林语的这种看法。

    “那本来就是他自找的,你们男人都觉得钱有用,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跟你们一样庸俗,我就不喜欢钱,钱对于我来说再多都没有用,因为它买不到我家庭的幸福,我仅仅需要家庭的幸福,你们知道吗?”说完之后,林语一屁股坐在了足球场上的草皮上,然后脑袋埋进了双腿之间,再一次地抽泣了起来。

    林语这番话一下子让袁方国感觉到无比的震惊,他完全没有年纪轻轻,看起来一脸稚嫩的林语竟然有着如此不一样的见解。

    他一时之间也是没有说话,直到林语抬起挂满泪水的脸,他这才递给了她一张纸巾。

    “你说的对,幸福与金钱无关,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幸福都与金钱无关,贫贱夫妻百事哀,没有经济基础作为前提,是不可能有幸福的,那只不过是一种理想化的表达罢了。”

    “你告诉我爸爸,我不想接他电话,也不想见他。”林语赌气般说道。

    “那我呢?”

    “我也不想见,你们都是一伙的,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林语生气般地说道。

    “我带你去一个地方,怎么样?”袁方国想了想之后说道。

    林语一愣,下意识地脱口而出道:“去哪里?”

    “去尼姑庵。”

    “去那里干什么?”

    “出家。”

    “噗……”林语差点没翻个白眼给他。

    “我去尼姑庵干什么?”

    “我看你已经看破了红尘,只有去尼姑庵才能找到属于你的真正快乐与幸福。”袁方国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你别逗我了。”林语也看出了他在跟自己开玩笑。

    “我没有逗你,是你在逗我。”

    “我逗你什么了?”

    “看破红尘啊。”

    “哎,与你无关。”

    “不,与我有关。”

    “我跟你有什么关系?”林语忽然间俏脸一红,也不知道这个家伙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我们是好朋友关系,你说有没有关系?”袁方国一脸笑眯眯道。

    “可是我不想跟你做朋友。”林语很是严肃地抬头看了看袁方国。

    “那你想做什么?”

    林语胆子还没有那么大,想到以往这个家伙跟林玉梅都已经做过那个事情了,她的心里面就不由得变得难受起来。

    “做普通朋友。”林语一脸咬牙切齿道。
509、幸福是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