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退钱(1/2)
作者:填膺
    因为这个工程目前只是处于设计阶段,因此袁方国倒是不急,给温顺利打完电话后,他甚至晚上接到了宁远林的电话,让他晚上七点钟换上足球服,去球场来一场夜场足球。

    这对于身为忠实足球爱好者的袁方国来说,就像是在他面前安排了一个充满诱惑的女人一样不能拒绝。

    当宋怡婷接到电话被告知晚上不能回来吃饭,要踢球之后,宋怡婷忽然间也是来了兴趣,以前在音乐学院的时候,她也喜欢到操场上去散步,久而久之,她也喜欢上了足球。

    “你们在哪里?”宋怡婷带着激动的心情说道。

    袁方国一听这话,顿时明白宋怡婷准备过来,不过今天晚上有白燕飞他们在场,估摸着要说说关于何英杰的案子,想了想之后,袁方国告诉她,他们在郊区踢球,让她别来了,他会早点回家的。

    宋怡婷颇有些闷闷不乐的挂掉了电话。

    ……

    晚上与宁远林等人酣畅淋漓的踢了一场球之后,袁方国请他们在护城河边的大排档那里吃起了宵夜来。

    白燕飞、宁远林、刘同生、赵博涛、李四峰等人也都在,大家聚在一起,彼此之间是无话不说的朋友。

    席间,不免提到了关于何英杰的案件来。

    不光是袁方国在关注,就连赵博涛、李四峰等人也是比较关注。

    据刘同生讲,何英杰的案件目前还真处于调查整理阶段,目前来看,何英杰涉及到差不多100万人民币,但是她却是根本退不出来钱,这就有可能会让她的刑期加重。

    袁方国知道何英杰并不是完全退不出来这些钱,只不过她不想通过退钱的方式让宋怡婷感觉到她的母亲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贪官。

    她需要继续在宋怡婷面前维持自己作为一个母亲的伟岸形象。

    “大概可能判几年?”袁方国喝了一口冰啤酒后说道。

    刘同生道:“不退钱的话,至少四五年起步。”

    “那退了呢?”

    “退了的话,估计不会超过三年。”

    “师兄,这钱是怎么个退法?”袁方国问道。

    “现金或者银行转账,转账的时候备注好。”刘同生不假思索道。

    “行,我知道了。”袁方国笑了笑,举起酒杯与刘同生轻轻地碰了碰。

    对于袁方国女朋友,大伙儿也都不太知道,毕竟他们每次聚会都不会带家属,就连巴蜀会唯一一个女性会员康菲聚会的时候,也不带她老公过来。

    不过见着袁方国如此热心的为何英杰奔走帮忙,大家心里面也都有了一些各自的看法。

    席间不光提到了关于何英杰的事情,自然而然也是提到了李国东的事情。

    “李国东这个命好。”白燕飞总结道,“他当区长差不多五六年时间,原本是提不了的,结果书记身体不好,他上来,上来之后,谁料一下子被二号给记住了,这不刚好主城区区高官缺一个人吗?这就准备让他顶上了。”

    “这个命是真好,当了主城区书记,最次都是一个副市长,一般的即便当不了省会城市的一把手,至少去下面一个二级城市当个一把手还是轻轻松松。”在市委工作的刘同生不无感叹道。

514、退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