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父女矛盾(1/2)
作者:填膺
    女友突然间抛出了一个问题想问,袁方国不由得点了点头,“你说。”

    “你真的很想让我进入娱乐圈?”

    “看你自己选择,我不做强求,你想进入的话,我可以动用一切人脉关系帮助你,不想进入,我也可以将你养活的开开心心。”

    “我才不要被你养,我觉得我还年轻,应该拼一下,所以我有件事情也想跟你商量一下。”宋怡婷说道。

    “什么事情?我发现你这回回来变得神神秘秘了不少。”袁方国拨弄着女友充满着香味的秀发说道。

    “如果我们两个真的能成,我想二十七八岁再要小孩,好吗?”宋怡婷说道。

    “我今年23了。”

    “我跟你一年的。”

    “还有四年时间才要小孩?”

    “嗯,可以吗?四年时间说长也长,说不长也不长,当然,我所说的这是我发展顺利的前提下,如果不顺利,没准结婚后就可以要小孩了。”宋怡婷说道。

    “你的那些同学呢?进入娱乐圈的多不多?”袁方国忽然间问道。

    宋怡婷摇摇头,“老实说,还真的没有,多数的都当了音乐老师,剩下的要么在酒吧跟夜总会唱歌,要么就当了金丝雀。”

    “金丝雀?”袁方国笑了笑道,“看不出你懂得还挺多呢。”

    “我懂的哪里多,这些都是听他们说的好不好?”虽说宋怡婷有一个很强势的母亲,但是真正在袁方国面前,她跟一个单纯的傻大妞没什么区别。

    “你说的这些我都同意。”袁方国最后告诉女友道。

    “我就知道你会同意。”宋怡婷忽然间翻了个身,将袁方国给压在了身下。

    “还来?”

    “再来一次嘛,你没有听天气预报说待会儿要下雨吗?那个时候刚好入睡。”宋怡婷一脸坏笑道。

    袁方国没有说话,只是用实际行动告诉宋怡婷,来就来。

    ……

    五一的时候,林长春也从东海市飞了过来,他与林语父女之间的隔阂越来越深,他必须要把这个问题给解决了,否则的话,他觉得自己不是一个称职的父亲。

    袁方国准备带着宋怡婷一起去见林长春。

    宋怡婷起初有些不好意思,但是禁不住袁方国的劝说,加之两人本来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眼下正是如胶似漆的状态,因此三言两语之后,便是同意了。

    在机场见到了林长春,林长春这回变得更加的温文尔雅,完全就是一个老板或者高官的派头。

    本以为能见见他那年轻二十多岁的娇妻,谁料林长春这回竟然是一个人过来的。

    林长春见到宋怡婷的时候,也是有些诧异,不过瞬间便是明白了过啦,袁方国换女朋友了。

    这年头,恋爱与失恋已经并不稀罕了,加之本身就工作在沿海地区,林长春更是感觉到不足为奇,他之所以找年轻二十多岁的女孩子当老婆,也与他的经历有关。

    载上林长春,他的第一站不是酒店,而是学校。

    不过想要找到林语可并不容易,袁方国动用了林语室友的帮助,花了一个多小时,这才在学校的人工湖那里见到了独自一人坐在湖边,被微风吹拂的林语。

519、父女矛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