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你愿意接受潜规则吗?(1/2)
作者:填膺
    虽说高大鹏跟杨学秀这对小情侣在首都的日子过的相当难受,不过当他们与袁方国见面之后,还是露出了开心的一面。

    上一次见面是国庆之后,距离这一次见面足足有大半年的时间了。

    三人热情地寒暄了一阵之后,袁方国这才把宋怡婷介绍给他们。

    宋怡婷也是颇有礼貌,高大鹏与杨学秀先前早已经得知袁方国跟林玉梅分手了,因此对于他的这个新女朋友倒也不拒绝,四人很快便是打成了一片。

    来的时候就给宋怡婷简单说过高大鹏跟杨学秀的事情,因此这回高大鹏问起了袁方国此次到首都的事情后,他对于陪伴女友到唱片公司签约的事情只字不提,而是告诉他们,自己在首都这边有个亲戚这次过来主要是走亲戚。

    见此,高大鹏也不再多问。

    席间,袁方国也是关切地问起了他们的近况来。

    自然,高大鹏跟杨学秀也是报喜不报忧。

    见着他们这对小情侣在首都过的也还不错,袁方国也是打心底为他们感到高兴。

    两对情侣一直聊到了晚上十一点多,这才依依不舍地告别。

    ……

    周一,袁方国陪着女友去了唱片公司忙活签约的事情。

    “亲爱的,你在这里等我一会儿,我一会儿就出来。”在唱片公司所在的写字楼那里,宋怡婷看着男友说道。

    “行,我在外面等你。”袁方国看着这家唱片公司所在的写字楼也算是位于首都的一个核心CBD区域,心里面先前的怀疑也是打消了不少。

    目送着女友走进去之后,他在附近的报刊亭买了一份报纸,坐在了街心花园处细细地阅读了起来。

    ……

    宋怡婷很快便是来到了唱片公司所在的楼层,并且见到了业务主管,一个自称是托尼的中年男子。

    “hello,宋小姐。”托尼一见着宋怡婷,便是用他那夹杂着半生的英语伸开着臂膀跟宋怡婷热情地打着招呼。

    宋怡婷一见着托尼一副极其猥琐的样子,原本是想着躲的,只不过由于距离实在太近了,她压根无法躲藏,只好附和着托尼,略微地张开了臂膀。

    “你好,托尼主管。”

    “合同我们都已经起草好了,你去我办公室看看吧。”托尼说道。

    “好。”宋怡婷也想着速战速决,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他。

    原本以为看合同是在会议室里面,谁料托尼却是把她带到了他的办公室里面,并且在办公室里面,托尼将窗帘给拉上了。

    “抱歉,我们的每一份合同都是商业机密,不能随便让别人看见的。”托尼耸了耸肩,给宋怡婷解释道。

    “哦,这么一回事啊。”见着是这么一回事,先前还觉得有些怪怪的她倒是一下子释然开来。

    “合同在这里,你好好看看吧,我们唱片公司对你的培养目的很简单,那就是要把你培养成王菲的接班人。”

    “我跟菲姐没法比,我只是想用心做好音乐。”宋怡婷一脸谦虚地笑了笑道。

    “你有这想法已经很不错了,有志者事竟成嘛。”托尼拍了拍她的肩膀道。
525、你愿意接受潜规则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