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背水一战(1/2)
作者:填膺
    二弟的事情搞定之后,铁哥们刘文波也要离开了,原本以为此次的降雨会持续很长时间,谁料仅仅是几天时间而已,不过这对于一直想寻求新闻线索的刘文波来说,他在巴蜀呆的这一个礼拜时间完全足够了。

    在获得了一手的抗洪救灾线索之后,刘文波在机场的一个咖啡馆里面跟袁方国道别着。

    “文波,下次什么时候回来?”袁方国看着面前一副消瘦模样的刘文波问道。

    刘文波想了想,道,“可能要春节去了。”

    “去缅店的时间定了吗?”

    “已经推迟了,估摸要月份才去,不过你放心,肯定会去的。”

    “去的时候记得给我说说,我给你送行。”袁方国道。

    刘文波点点头,“你放心,我会告诉你的,对了,方国,我们这次去缅店,需要一些赞助,我觉得你可以给我们赞助。”

    刘文波这番话让袁方国有些吃惊,在他的印象中,刘文波不是这种人。

    见着袁方国有些吃惊,刘文波迅速回味了自己刚才的这一番话,感觉到太过于直白了。

    “哦,我的意思是你可以给我们赞助一些摩托车,到时候我们的节目会播出,自然就有你们厂里面的标志了。”刘文波赶紧解释道。

    袁方国这下明白了,刘文波是变着法子想着给他的摩托车打广告,没准对于他们摩托车厂进军东南亚市场能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好啊,这些都是小问题,你们需要多少?”

    “可能二十辆左右吧。”刘文波想了想之后说道。

    二十辆摩托车的数目不算多,甚至在他眼里完全是不值几个钱,袁方国也是想都没有想,便是直接应了下来。

    跟着刘文波在机场的咖啡馆里面喝了一个多小时咖啡,见着他的航班从羊城那边安全落地在蓉城机场之后,刘文波这才急急忙忙地朝着安检口跑了过去。

    兴许是老天故意捉弄人,刘文波的航班当天刚离开,到了晚上的时候,天色突然急急一变,厚厚的乌云笼罩在了整座城市的上空,整座城市像是要变了天一样。

    一道道闪电如同是世界末日般的景象一样划破了天际,让整座城市的人感觉到明显的坐立不安。

    气象局及时发布了危险天气预警,在未来48小时之内,全省绝大多数强降雨,届时可能有泥石流的危险……

    气象局这回的天气预报相当准确,整整48小时,整个巴蜀省都处于强降雨的笼罩之下,袁方国其实也还特意听了一下“华夏之声”广播,他发现其实不光是巴蜀省,半个华夏国目前都处于强降雨的控制范围之内。

    他的心里面有了很强的预感,这回的降雨量肯定不小。

    果不其然,三天之后,二弟的部队便是接到了要去子阳市下面的阳东县抢险救灾的任务,几十辆运输车一字排开打着双闪,千号官兵钻进车棚里面,外面下着大雨,里面下着小雨。

    袁方泰在临走前给大哥发了条信息便是匆匆离开,他甚至都没有来得及看大哥给他的回信,便是将手机关机。

530、背水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