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服刑(1/2)
作者:填膺
    在法院的一个专门接待室里面,宋怡婷、袁方国、宋年友见到了何英杰。

    何英杰见着前夫宋年友的那一刻,心里面一阵异常复杂的滋味,当年她与宋年友离婚就是因为自己太过于强势,而对性格软弱的宋年友压根是看不上眼,结果离婚七八年后两口子再次见面,何英杰忽然间觉得宋年友以前经常在嘴边念叨的“平平淡淡才是真”兴许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老宋,女儿拜托你了。”何英杰羞愧了好一会儿,这才对着宋年友说话起来。

    宋年友点了点头,“老何,你放心,我会照顾好婷婷的,我们也会常过来看你。”

    何英杰点了点头,“这些都算是我欠你的。”

    宋年友摇摇头,“都是为了孩子,只是我们的出发点不一样而已,你别心里愧疚,好好改造,我听说里面表现好还可以减刑。”

    何英杰点点头,“这次法院判了之后,我心头的一块石头也总算是落了地,三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失去自由的滋味真的比杀了我都难受。”

    “妈……”一旁的宋怡婷早已经是泣不成声了,由于双方中间隔着厚厚的钢化玻璃,因此宋怡婷只能是紧紧拉着母亲的手。

    “婷婷,你要听话,要常给妈妈写信。”何英杰看着自己的女儿,想起她曾经是自己的心头肉,内心便是一阵无比的难受。

    “嗯,你要保重自己,我跟方国会经常过来看你的。”何英杰服刑的地方在距离蓉城市一百五十公里外的双阳市女子监狱监狱,开车也就两个半小时就到了。

    何英杰一听女儿这么一说,心里面顿时感到一阵无比的欣慰,看来袁方国还真的跟自己女儿在一起了,这是她目前最大的心愿,能得到满足,对于她来说,完全足够了。

    “你们也要注意身体,妈妈等着出来抱孙子。”何英杰哭笑着说道。

    她的这一句话一下子让宋怡婷破涕为笑起来,在她的印象中,无论是遇到多大的挫折,母亲总是最坚强的那一个。

    “等你出来。”宋怡婷流着鼻涕哭着道。

    见着女儿的眼泪打湿了妆容,如今鼻涕又在脸上冒泡,何英杰忽然间想起了女儿小时候的模样来,那个时候,宋怡婷还是一个小不点,经常把裤子尿湿,每一次尿湿,何英杰都会“狠狠”地打她屁股。

    何英杰忍不住地伸出手将着女儿嘴角边的鼻涕给抹去。

    袁方国见状,赶紧递给了她一张纸巾。

    “看你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这模样让小袁看见了,他绝对不要你。”何英杰哭笑着道。

    “他不会不要我的,妈妈,你保重身体,下个月我们就去双阳市看你,你在里面不要委屈着自己,该吃吃该喝喝,咱家里不缺钱。”宋怡婷哭的像是个泪人一样。

    何英杰欣慰一笑,再次伸出手掌,在女儿脸上轻轻地摩挲着,就像是小时候那样。

    会面的时间并不是无限制的,仅有十分钟,见着时间到了之后,女警官不由得过来提醒她。

    不出意外的话,今天下午何英杰将会被送往双阳市女子监狱。

    见着女警官催促着尽快结束,宋怡婷甚至对她说起好话来,恳求着多给点时间。

    “这是规定,你们已经超出两分钟了。”女警官也是为人母的,心里面多多少少有些仁爱在其中。

    “妈妈,我会想你的。”

    “婷婷,妈妈也会想你的,你一定要注意身体。”何英杰强忍着内心即将与女儿分别的痛苦,一脸艰难地说道。

536、服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