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伪君子与真小人(1/2)
作者:填膺
    在评估工作组快要结束的前夜,一个身材瘦削的家伙找到了副组长许家林。

    “你认识我?”许家林打量着面前这个其貌不扬的年轻人。

    “我认识你,省卫生厅规划财务处许家林副处长嘛。”来人正是猴子,只见猴子一脸笑眯眯地说道。

    “你找我什么事情?”许家林见着来人对自己的信息情况是一清二楚,忽然间心里面很是不安逸起来。

    “肯定有好事,你也绝对感兴趣。”猴子笑着道。

    许家林见着这家伙一脸诡异的,感觉到这所谓的“好事”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情,肯定有着不可见人的一面。

    他心里面是相当的反感,但还是跟着这个年轻小伙子去了一旁的小花园里面。

    “给你看个东西。”猴子边说边从包里拿出了一个文件袋,扔给了许家林。

    许家林一脸疑惑地接过这个文件袋,拆开一看,随即脸色刷的一下大变起来。

    “你什么意思?”许家林不由得训斥道。

    猴子笑了笑,“许副处长对我们不仁,难不成还要我们不义?”

    “究竟是谁派你来的?你信不信我现在报警让警察把你抓起来。”许家林一脸怒气冲冲道。

    猴子笑了笑,“抓我干什么?我敲诈你了吗?”

    “你侵犯我隐私权。”许家林怒不可遏道。

    “那又怎么样?总比你生活作风有问题好吧。”猴子笑了笑,心里面一脸的轻蔑,这个狗屁副处长,纯粹就是个草包,这个时候吓唬还管用吗?

    “你们特么的使阴招。”许家林一脸恶狠狠道。

    猴子笑了笑,“许副处长,我给你说过,你不仁,就别怪我不义,你自己心里好好想想,到底不仁在哪里。”

    “你是东进医院派来的?”许家林也是个聪明人,他很快便意识到了问题症结所在。

    “这个你自己慢慢揣测吧,这样给你说吧,我们的条件很简单,这次东进医院必须要评上,而且要排名第一,你也别告诉我你没有这能耐,他们都听你的,你手中的权力很大,如果东进医院排名第二,我发誓,下周你这些照片将会贴在蓉城的小街小巷电线杆上,让你成为明星。”

    “你们太卑鄙了。”许家林额头冷汗涔涔,他没想到自己竟然被这些证据给毁掉了。

    “你这个不高尚的人也配说别人卑鄙,就这样,你的证据我们手头还有很多,想要继续保持道貌岸然的形象,那就按照我们说的去做,你放心,我们老板说了,事成之后也会谢谢你的。”说完这句话,猴子也是懒得跟许家林再继续扯下去,转身就走。

    许家林一个人脑袋一片空白地在小花园里面呆了好几分钟,这才一脸脸色惨白的回到了酒店。

    有了把柄被别人抓在手里,他还能怎样,为了不身败名裂,只能是一个个找专家们谈话了。

    ……
542、伪君子与真小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