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保护费(1/2)
作者:填膺
    在第一座商业地产中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规划设计的时候,袁方国的道路硬化工程也开始建设了起来。

    李成明他们对这个工程进行了一个评估,那就是完工后至少有3-4成左右的利润,这对于一个1500万左右的工程着实是相当不错的了。

    不过在进场后第二天,李成明他们便是遇到了一个难题。

    还是老套路的敲诈勒索,这回换成了当地的一个地痞流氓。

    这家伙直接找到了李成明,说明来意,那就是交保护费,不交的话……

    至于不交的后果,这家伙还真的没有说,不过看他一脸来者不善的样子,肯定不是开玩笑之类的话,而且这家伙还有个要求,那就是只收现金,不接受转账。

    这年头做工程的谁的手上都有一些狠人,宏达建筑公司也不例外,一见着当地的地头蛇在他们进来后第二天就开始找事,数十个年轻力壮的小伙子把这个家伙给围住了。

    这特么还没有出江流区的地盘,就有人敢问他们要保护费了,简直不想活了。

    这个家伙面对数十个身强力壮小伙子,看起来也不怯场,“呵,大家都是成年人,别拿这些来吓唬人,给你们两天时间考虑,明天中午之前我必须要得到答案。”

    说完这句话,只见这个家伙一脸平静地推开个头最壮的那个小伙子,一脸不慌不忙地走了出去。

    李成明很快便得知了这事,他对于这些还在一个市辖区就敢问他们要保护费的家伙们也是相当诧异。

    不过由于江流区的地盘实在不小,加之这里又属于山区地段,民风也是向来彪悍,保不准也有个别不长脑子的人。

    李成明听完之后,不由得微微一笑,“让他们随便来,只要敢动手,绝对让他们走不了兜着走。”

    想着老板现在的关系网是越织越大,他们这些属下人自然也是跟着有了信心,因此李成明刚才细细分析了一下,他断定这伙人应该属于脑回路“短路”那种傻帽。

    到了第二天中午,还是那个家伙只身赴会。

    不过他这回在门口就直接被公司的安保人员给拦住了。

    “不准进。”

    “我找你们管事的。”那家伙眨巴眨巴了眼睛说道。

    “我们管事的不见你,你没这资格。”保安也是个退伍兵,一米九的大个子,看上去一脸的横肉。

    “我昨天跟他约好了。”

    “你谁啊。”保安是知晓这个家伙的,因此说话的时候完全不客气。

    “我是这里附近的。”

    “给你说了,我们老板不见,你也没有这资格,赶紧滚。”保安大声训斥道。

    “那我知道了,再见。”这家伙微微一笑,说完便是转身离去。

    待着他的背影消失在保安的视线之中后,保安赶紧通知了李成明跟郭壮他们。

    “人走了?”

    “对。”

    “通知兄弟们,警戒好。”李成明说道,“如果有人来闹事,绝对不要手软。”

    “明白。”保安点了点头道。

    很快,所有的员工们都接到了消息,他们个个也是兴奋的很,不知道这回这些家伙又准备整出一些什么幺蛾子来。
543、保护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