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服不服?(1/2)
作者:填膺
    p1()

    (最近严打,被屏蔽的章节太多了,也不知道该怎么修改,大家脑补一下吧,抱歉了)

    不仅黄三儿没有注意到,就连他手下的几乎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直到黄三儿打电话问起这件事情怎么样,有没有让工程队受到教育的“触动”后,他们这才发现大金牙他们几个是一宿未归。

    黄三儿赶紧组织人去找,很快便得知了大金牙他们被北山村的人给抓走了。

    “这帮狗崽子,又惹事。”黄三儿骂骂咧咧,“让他们给工程队找麻烦就可以了,惹上那些山棒干什么。”

    “大哥,北山村咱们还去不去?”整个镇子的人都知道北山村民风异常彪悍,属于小偷的禁区,而大金牙他们连北山村的人都敢惹,被村民们抓到后,后果可想而知了。

    “当然去了,给村民们赔个礼,要钱的话,多多少少给点也可以。”黄三儿让自己一个叫做狗娃的心腹去北山村处理这件事情。

    狗娃带着五六个小弟,开上那辆破破烂烂的桑塔纳,在崎岖不平的泥巴路上颠簸着朝北山村驶去。

    到了北山村之后,这伙地痞流氓将自己暴戾的性格乖巧地收敛了起来,跟着村民们一脸微笑地打起了招呼来。

    “大叔,你们村子里有没有几个年轻人惹到了你们,其中有个牙齿那里装的是金牙?”

    以往每每遇到小偷被抓住这种事情,北山村就仿佛在开公判大会一样,几乎家家户户都要去看热闹。www..com

    “有,现在给跪在河滩上呢。”大叔看了看这几个家伙,不太像是好人。

    “河滩在哪里啊?”

    “喏,从这里走……”大叔热情地当起了指路党来。

    “谢谢你啊,大叔。”狗娃一脸笑眯眯,他觉得自己的样子肯定是特别的和蔼可亲,实际上在这个大叔看来,这家伙尖嘴猴腮,一看就知道不是好人。

    “没事,你们慢点,这村子里面狗很多。”大叔一脸轻描淡写道。

    狗娃他们点了点头,随即便按照大叔所指的位置走了过去。

    他们前脚刚走,大叔就立马打小报告了。

    等着狗娃一伙来到河滩的时候,只见那里人山人海,简直比特么的过年都要热闹。

    大金牙等几个人被捆绑着,村民们又打又骂,时不时再灌点冰凉的河水,让他们这些仅仅只穿了一条内裤的混混们都忍不住的浑身颤栗起来。

    大金牙发誓,回去之后一定要弄死这些家伙。

    狗娃他们一见状,赶紧小跑着过去。www..com

    “对不起,大伙儿,给大家赔不是了。”

    “赔你妈。”村民们也是把大金牙等人折磨的够恼火,正准备让大金牙他们喘一口气,再接着折磨,眼下可倒好,这狗娃他们就像是猎物一样闯进了他们的视线之中。

    “弄他们。”大伙儿群起攻之。

    狗娃他们几个还没有搞清楚怎么回事,就直接被拿下,摁倒了河水里面灌了起来。

    一顿折腾之后,又是拳打脚踢……

    不到二十分钟,狗他们几个刚来的“猎物”已经受不了了。

    “把你们黄三儿叫过来,否则的话,你们几个就一直被我们关着。”民兵连长也是个狠人。

545、服不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