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查他(1/2)
作者:填膺
    当李国东一听到袁方国关于王平的情况介绍之后,他也是不由得一脸诧异,按理来说,若真的是那种二代人物,肯定各级都会打招呼的,但是眼下他却是关于王平的一点信息都没有。

    不过李国东并没有马上就给出袁方国答案,他开始在脑海里面回想起到底有没有任何的蛛丝马迹。

    很快,他似乎记起来了,去年的时候,好像还真的有一个二代人物在蓉城投资,不过这家伙的口碑并不是很好。

    为了验证真实性,李国东当着袁方国的面给区里面的招商局打了个电话过去。

    区招商局局长接到李国东电话的时候,有些紧张,自从李国东成为主城区的区高官后,他的大刀阔斧弄得全区的领导干部都很难受,甚至公安局长因为开会迟到了几分钟,李国东直接勒令他全程站着开会。

    这个局长因为紧张,话都说错了,上来就管李国东称呼为李市长,弄得李国东都有些一头的雾水。

    “别特么的瞎叫。”李国东严厉呵斥道。

    “哦,李书记,我这记错了。”招商局长赶紧解释道:“李书记,你什么指示?”

    “去年有没有一个叫王平的二代人物在咱们区里面搞过投资?”

    “王平?”招商局长开始冥思苦想起来,想了约二十分钟他一脸斩钉截铁地告诉李国东,是有这么一个二代。

    “他在咱们区里面没有过投资?”

    “没有,他都是在其它地方。”

    “给我查查这个王平到底什么情况。”李国东命令道。

    招商局长不敢怠慢,表示马上就去查。

    挂掉电话后,李国东将目光转向了袁方国,“小袁,我现在叫人去查了,很快就给你说话,对了,这块地已经被你们公司拍下了,你们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规划?”

    “下个礼拜开始规划设计。”

    “抓紧时间,争取在明年国庆节之前完工。”李国东一脸意味深长道。

    袁方国一听明天国庆节前完工,他顿时也是知道了李国东话里面的意思,不由得点了点头,表示还有一年时间,肯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跟着李国东在他办公室里面聊了半个小时,晚饭的时间到了,李国东也是把袁方国叫到了家里面,让他老婆炒了两个菜,两人喝了起来。

    袁方国先前也是到过李国东的家里面几次,与着李国东的家人也是相当熟悉,因此这回他也是不客气,直接当了一回甩手掌柜。

    “振兴集团现在又想杀回来。”趁着他老婆还在做菜的空当,李国东对着袁方国说道。

    “今天下午我看见了他们也参加拍卖会,总感觉他们与我们有些作对,不断提高价钱。”袁方国也是直言不讳道。

    “哼,他们只不过想增加点话题感罢了,子阳市给振兴集团的优惠政策虽说比起咱们江流区来说是好了不少,但是他们的商业环境比起江流区来说却是差的远,这也是他们为什么腆着脸回来的原因。”

    “书记,我有些搞不懂,他们明知道先前得罪了你,结果这回还参加竞拍会。”袁方国一脸疑惑道。

    李国东道:“他们兴许是真正的目的地不是我主政的这个区,只不过是想恶心你,让你多出点钱罢了。”

549、查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