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查他(2/2)
作者:填膺
    “那他们不怕我不参加拍卖?”袁方国皱了皱眉头道。

    李国东想了想,道:“这兴许是一个疑惑的地方,不过郑国民也算是个老狐狸了,老奸巨猾,他的心思也不好揣测,就像他们集团要搬离江流区一样,他奶奶的,基本上大家都知道了,就我跟老张两个人还蒙在鼓里。”想起这件事情,李国东就觉得心里面窝火,他也不是贤人,也有自己的喜怒哀乐,也有自己心里面的小九九,只不过更多的时候,他会拿自己头顶的这顶乌纱帽来很好地控制自己的言行罢了,眼下与袁方国这种私交甚深的人在一起,他倒也将自己头顶的神圣光环暂时卸下,如同那普通老百姓一样。

    “我跟他这个梁子估计结的不小。”袁方国不由得笑了笑。

    “怕什么,你现在在商界可算是个红人了,我在江流区的时候,就准备让你当个委员。”

    “我这能力还是算了吧。”袁方国一脸谦虚道。

    “过分谦虚就是骄傲,不过不知道老张现在心里面怎么想的。”李国东道,“你小子好好努力,将来的下限绝对不会低。”

    “借你吉言,我还准备跟你混呢。”袁方国笑了笑道。

    “跟组织走,你跟我走可没有什么前途,我现在都在控制自己的脾气了。”李国东也是一脸自嘲道。

    袁方国刚想问为什么,只见李国东的老婆系着围裙走了出来,“小袁,你可得好好劝劝这个火爆脾气,上个礼拜检查,医生说他的肝功能不是很好。”

    “听见没有,肝功能不好,与我日常发火较多有关系。”李国东笑着道。

    “书记是个爱憎分明的人,发点火也正常,不过嫂子也说得对,有的时候该控制的时候还是要控制一下,毕竟身体是自己的。”

    “好,我听你们,以后少发火,菜好了吗?”李国东问着自己老婆说道。

    “马上就好了,你们可以摆筷子了。”

    “晚上陪我好好喝点,回头我让陈汉杰送你回家。”

    “行,那我就多陪书记这个伯乐好好喝几杯。”袁方国边说边走进了厨房里面,拿起了碗筷来。

    李国东平日里也很少喝酒,不过这回有袁方国在,因此这天晚上也是放开了喝,两人喝了整整一瓶泸州老窖,差不多李国东四两,袁方国六两。

    两人从晚上七点多一直喝到晚上九点多,直到李国东的儿子晚自习回家,这才作罢。

    作为领导司机的陈汉杰也住在同一个大院里面,这边李国东给他打传呼,陈汉杰不到五分钟便到了。

    等着晚上回到家里面的时候,女友宋怡婷也是从香港给他打来了电话。

    “亲爱的,我请了十来天假,明天下午到蓉城。”

    “我安排司机过去接你,下午有个会。”

    “嗯,后天我想……”宋怡婷欲言又止。

    “我陪你去。”袁方国大声说道。

    “嗯,你在干什么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