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查他(1/2)
作者:填膺
    袁方国把老三狠狠地批了一顿,等着袁方民走之后,他在办公室里面思考问题的时候,忽然间放在桌上的手机响了起来。

    拿起电话一看,只见是一个陌生的号码打了过来。

    “喂……”

    “嘿嘿,兄弟,还记得我吗?”电话那头传来了王匡林熟悉的声音来。

    “你怎么又换号码了?”袁方国忍不住地质疑道。

    王匡林嘿嘿一笑,“我这不是业务太多了吗?所以手机多备了几点,上个月一个发小通讯公司送了我好几部手机,爱立信、摩托罗拉、诺基亚,你要不要?回头我给你几部。”

    “这个我不太感兴趣,有件事情我想要跟你合作一下。”袁方国说道。

    “你们警察有什么跟我合作的呢?莫非是想让我当线人?”王匡林道。

    “你帮我查一个人。”

    “什么情况?”王匡林赶忙问道。

    袁方国在电话中大概给王匡林说了一下,不过王匡林嫌弃他在电话中说的不够仔细,王匡林决定当晚就飞过来一趟。

    晚上十点多,在机场见到了王匡林。

    王匡林一身西装革履的打扮,脑袋上抹的是油光水滑的,整个人看起来跟特么一个特务似的。

    一番寒暄之后,袁方国将王匡林直接拉到了王平所住的那个酒店。

    “这个所谓的二代人物你帮我好好查查,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所有信息都给我查清楚了,事成之后,我给你五万块钱。”袁方国看着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王匡林说道。

    王匡林笑了笑,“兄弟,你别给我提钱,提钱的话,我都瞧不起你,咱们办事不讲究这些,这回你等我的好消息。”

    扔下这句话,王匡林拿着袁方国给他准备好的房卡,拎上自己就像是特工一样的黑色皮箱,在秋雨之中朝着酒店大厅阔步走了过去。

    袁方国目送着王匡林的背影消失在大厅之后,这才准备驱车返回。

    不过正当他准备离开的时候,只见一个女人的背影出现在了他的视线之中。

    这个女人不是别人,正是欧阳琳。

    袁方国对此在这个地方居然能遇见欧阳琳也是相当诧异。

    不过眼下欧阳琳似乎有些麻烦,只见一个个头高大的男子试图一脸亲密地接近她,都被她给巧妙的躲闪开来。

    从欧阳琳慌慌张张的眼神中,袁方国感觉到兴许欧阳琳在等出租车来为她解围。

    见此,他驱车直奔酒店门口。

    “欧阳小姐,领导让我过来接你。”

    欧阳琳正被她的师兄所“骚扰”着,她是一点都不喜欢他,但是他却像是狗皮膏药一样对欧阳琳穷追猛打。

    欧阳琳没有想到袁方国竟然来救驾,她赶紧点了点头,“谢谢。”

    说完之后,欧阳琳拉开车门便是钻了进来。

    那个高高大大的男子见着有人来接欧阳琳,只得一脸遗憾作罢。

    汽车行驶到外面的主干道后,欧阳琳这才一脸放松般地长出一口气。

    “吓死我了,还好你来了,这件事情就是因为你而起的。”

    袁方国听完之后,一脸的茫然,“怎么会是因为我而起呢?”

    “怎么不是因为你?你知道刚才那个男的是谁吗?”欧阳琳目光就像是两道利箭一样看着他问道。
554、查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