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进退两难(1/2)
作者:填膺
    面对袁方国不算是高明的演技,王平只能是吃个哑巴亏,想着自己若是给担保5000万,万一这家伙不还,到时候自己不就是受害者了吗?

    在离开袁方国的办公室后,王平的手下不由得说道:“老板,要不给这个家伙一些眼色看看?”

    王平摇摇头,“暂且不动,这个家伙肯定对我们早有所防备,他那么大一个产业,怎么可能没有钱,这种企业,没有钱早就跨了,没有钱,他还敢花6400万买那块地。”

    “这块地不是好几个人的吗?”手下有些茫然道。

    王平冷哼道:“这你也信?”

    王平的手下立马点了点头,一脸若有所思的样子,“对,这个家伙不像其他人那样好对付。”

    “这说明咱们前期的情报还不够深,你们下去之后,抓紧把他的具体信息再收集好。”王平指示道。

    “明白,老板。”

    “咱们去下一站,中太集团。”王平打了个响指道。

    ……

    袁方国心中早已经有了这套方案,他的做法与别的老板不一样,明知道王平是坑人的,但是他却是要做的很主动的样子,而且还让王平给他担保,一旦王平敢黑他,他也会进行反击。

    反其道而行之,是目前袁方国所能找到最好的办法了。

    王匡林对于王平的情况收集工作也是越来越难了,到了最后,他基本上是一点有用的信息都获取不到了。

    刚好他在首都那边还有事情,给袁方国说了一声之后,王匡林便是离开了蓉城。

    眼下那块商业用地还处于规划设计阶段,袁方国倒是也不担心,不过他还是得把这件事情给李国东抓紧汇报了一下。

    李国东起初对于那个王平的身份也很是怀疑,但是随着他知道的信息多了之后,他也开始觉得这个王平能量颇大起来。

    面对袁方国这个问题,李国东一时半会儿也是没有了好的主意。

    不过原则性他还是坚持了,那就是绝对不能跟王平合作,哪怕是一丁点都不行,一旦这口子开了,鬼知道他们会怎么去阴人。

    在九月底的时候,巴蜀会的这一帮子人又聚会了。

    这回全部都到了。

    白燕飞也是才处理完他的朋友事情,带着满脸的疲惫来到了聚会的山庄。

    席间讨论最多的还是关于王平的事情。

    前两天,白燕飞跟着首长出席了一个论坛,王平也出现在了那里,他的身边围绕着一群颇有资源的家伙,这让白燕飞不由得对他刮目相看起来。

    白燕飞说完之后,其他的人跟着发言,在官场工作的他们也或多或少听说过王平的事情,说起这些事情来,个个都是有鼻子有眼。

    “一个高调的二代,坑了那么多的老板,他就不怕把他老子的名声给败坏了?”陈锋一脸愤愤不平地说道。

    宁远林苦笑道:“陈锋,你想想,他的老子都放任着儿子胡来,这种人在高位也肯定是那种人了。”

    “那为什么不报警?我就不信法律还治不了他。”陈锋来到省厅之后,也是办过了好几起案件,其中有一两起也是涉及到二代,在法律的强大攻势面前,所有的人都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这种做生意你情我愿,有盈利也自然有亏本,法律肯定是管不到的。”白燕飞说道。

558、进退两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