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反常(1/2)
作者:填膺
    “秦班长,你怎么在这里?”袁方国的重点关注集中在了秦音茹身上。

    他并无其它的意思,主要还是因为赖小军、张晓燕和王强三个人本来就生活在江南市,而秦音茹则生活在蓉城市。

    “我下午才过来的,晚上跟着小燕他们聚了聚。”秦音茹笑着道,“你是什么时候过来的?”

    “我也是下午。”袁方国笑着道。

    “那你干嘛不联系我们。”赖小军问道。

    “我今天有事,想着等事情办完之后联系大家,没想到运气这么好,居然碰上了,你们准备去哪里?”

    “我们准备把音茹送回家,时间也不早了,咱们明天晚上聚吧。”赖小军提议道。

    袁方国笑着点了点头,挥手目送着他们离开。

    等到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

    刚才在外面还生龙活虎,但是一回到房间里面,袁方国便是觉得精神萎靡不振,简单地一番洗漱之后,他躺在床上便是呼呼大睡。

    亏得在睡觉之前设置了一个闹钟,否则的话,他还真的不一定能够起来。

    刚洗漱完毕,刘胜勇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刘胜勇他们这些人已经完全适应了夜猫子般的逢场作戏、灯红酒绿生活,休息几个小时后,整个人又是生龙活虎。

    “老弟,起床没有?”

    “刚起来。”

    “我现在让司机过来接你,咱们一起吃早饭,完了之后就去现场。”

    “行,听老哥你的安排。”说完之后,袁方国忍不住地打了个长长的呵欠。

    电话对面的刘胜勇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细节,他不由得哈哈一笑,说了句“待会儿见”之后,便是挂掉了电话。

    中年发达的刘胜勇生活上也开始变得相当的奢华起来,早餐都挑选了最好的餐厅。

    吃过早餐之后,奔驰、宝马、凌志、奥迪等十来辆豪华轿车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地朝着目的地驶去。

    这些豪车一路上也是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不知内情的还是以为是某个大领导过来视察工作。

    刘胜勇看着窗外那些路人惊讶又羡慕的眼神,心中不免流露出成功男人的那种自豪感来。

    他从一个端着铁饭碗的国家干部到如今身价超千万的老板,也着实不容易,他甚至想着等着他某一天退休不干,一定要出一本自传,或者专门为自己拍一部电影。

    “老弟,我们这座百货大楼是全市最高的建筑了,一共有99米高。”

    袁方国点了点头,他其实对于这座百货大楼的具体用处并不知晓,趁着刘胜勇主动说道,他也很是好奇地询问了起来。

    “老哥,这么高的楼盘,你们的打算是什么?”

    “1到4楼都是商业,5到7楼是娱乐,8到26楼是住宅,26到32楼是酒店。”

    “商业采取什么模式?”

560、反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