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忆往昔峥嵘岁月稠(1/2)
作者:填膺
    史敏趁着周围的人都没有注意到她,赶紧把脑袋扭到一边,用指尖迅速地擦干了眼眶里面的泪光,随即像是个没事人一样。

    在这些人中间。袁方国、赖小军跟秦音茹三个都是同学。晚上吃饭的时候,大伙儿也都各自讲了一些近况。

    袁方国简简单单地讲了一些,赖小军听完之后,却是马上就揭了他的老底。

    “方国太谦虚了,你上电视的信息我们都看见了,你现在是摩托车厂厂长吧。”这些人也都知道袁方国在大学期间就开始做生意,哪里像他所说的开了个广告公司,千万富翁不敢说,袁方国至少现在是个百万富翁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跟人合作的。”袁方国谦虚一笑。

    “那跟人合作你都能上电视,法人代表肯定是跑不了的,到时候哥几个买摩托车都来找你,别说不给优惠。”赖小军边说边举起了酒杯。

    “还买什么,需要的话,给我说,回头送大家一台。”袁方国笑了笑,也举起了酒杯。

    “班长,咱们三个中文系的喝一杯呗。”赖小军见着秦音茹没有举酒杯,倒是捂着嘴在那里咯咯直笑后,赶紧说道。

    “一起喝一个。”秦音茹笑着也举起了酒杯。

    “班长现在还在学校的团委工作?”袁方国上半年的时候陪着林长春去学校找林语的时候,刚巧在主干道上遇见过她,两人还聊了一会儿。

    秦音茹点了点头,“对,我现在还在团委,跟张楠老师一个办公室。”

    “她还是团高官?”张晓燕跟史敏对张楠的印象也很深刻,因为学院的很多大型活动都是张楠主持的,在同学们印象中,张楠是一个既漂亮又有才的女子。

    “对,还是团高官,我到了团委之后,很多事情都搞不明白,还好她不耐其烦地教我。”秦音茹道。

    “张楠老师应该都结婚了吧。”王强不由得插话道,在大学期间,张楠可是他们这些男学生心目中的女神,学校的各项活动只要有张楠出现,再懒的男同学都会在瞬间变得雄性激素分泌过剩起来。

    “她还没有结婚。”秦音茹点到为止。

    “追求张老师的帅哥可是一大把,我记得你们班的辅导员,叫什么名字来着?”王强开始有些记不清楚。

    “你说的是林卫东?”赖小军道。

    王强点头道:“对,就是他,他当时也追求过张楠老师吧。”

    “张楠老师怎么可能看得上他。”赖小军幽幽一乐道。

    秦音茹笑着道:“我还以为你们在大学期间都属于那种比较好学的呢,现在这么一看,也是比较八卦的。”

    “班长,你就不懂了吧,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这就是我们的娱乐方式。”袁方国笑着道。

    秦音茹捂嘴咯咯一笑,“说说看你们还有什么娱乐方式?”

    “寝室里面吃火锅,方国他们寝室最喜欢干这种事情了,有一次易军涛懒得去楼下倒火锅渣,直接就倒在楼上的厕所里面,结果把厕所给堵了,学生会的还专门去找过易军涛,结果这家伙愣是不承认。”

    “打扑克,脸上贴纸条或者画圈,我记得高大鹏有一次输的很惨,脸上被摸得就像是如来佛祖一样。”想着以往大学快乐的时光岁月,大伙儿都忍不住地笑了起来。

    不光男生寝室有好笑的事情,就连女生寝室都有不少的乐子。

    “我记得当时大嫂给大哥织了一件毛衣,结果没织好,愣是给织成了毛裤……”赖小军乐得嘴巴都合不拢了。

    秦音茹他们几个女生有些一脸的茫然,“你们说的大哥跟大嫂是谁?”

    “你们不知道?”赖小军吃了一惊。

    秦音茹摇摇头,“我们不知道。”

    “大哥是高大鹏,大嫂是杨学秀。”

    “为什么管他们叫大哥大嫂呢?”
562、忆往昔峥嵘岁月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