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你不要辜负了别人(1/2)
作者:填膺
    袁方国猜的果然没错,昨天晚上回到家里面之后的史敏跟家里面大吵了一架。

    不为别的原因,就为刘文波。

    史敏的父母虽说跟刘文波父母的关系不错,但是随着他们发觉刘文波为人做事总是神神秘秘,并且不太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后,也开始对刘文波产生了异样的看法来。

    而史敏则是一如既往地仍然保持着对刘文波的好感,昨晚吵架的原因便是家里面的亲戚给史敏介绍了一个相当不错的男孩子,结果她给拒绝了。

    有了袁方国的主动帮着解围,史敏也不用对自己的红眼圈遮遮掩掩,她的心情也是恢复的很快,上车后没多久,便是跟秦音茹有说有笑起来。

    这一天所有的人都玩的很开心,他们似乎都把烦恼给忘到了后脑勺,专心致志、全神贯注地在漂亮的山水之间穿行,欣赏着这大自然赠与的美景。

    一直玩到下午五点多,他们这才返回。

    袁方国也是把史敏跟秦音茹两个漂亮的女孩子都送到家中之后,他这才驱车回了酒店。

    连续几天的行程都是安排的满满的,每天都是早出晚归,三天下来,身体相当不错的袁方国自我感觉都有些吃不消了。

    一回到酒店,他稍微休息了一会儿,便是钻进了浴室里面,将着这一天身上的疲惫通通洗净。

    洗完澡之后,袁方国也是一脸相当惬意地躺在床上跟女友发起了信息来,女友还在日本那边录制唱片,预计要月中的时候才能回来。

    跟着女友聊了一会儿,得知她在日本那边也是比较习惯后,袁方国这才不由得把担心放到了肚子里面。

    正跟着女友兴高采烈地发着短信的时候,忽然间电话铃声一下子响了起来。

    这突如其来的电话声将全神贯注的袁方国给吓了一跳。

    一看这陌生的来电,特别是电话号码前几位压根就不是华夏国的电话之后,袁方国顿时明白这肯定是刘文波给自己打过来的。

    毫不犹豫,他按下了接听键。

    果真,是刘文波打过来的。

    “方国……”远在缅店的刘文波听到袁方国的声音也很是激动,连忙说话道。

    “文波,怎么样?”袁方国道。

    “一切还顺利,不过想要采访到彭家声主席还不是那么容易,虽说现在基本上处于和平阶段,但是这里的各个民族之间时不时还会发生激战,很多时候也会伤及到无辜的老百姓。”

    “兄弟,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你们带防弹衣了吗?”袁方国急于想知道。

    “凤凰卫视给我们配的有防弹衣跟头盔,另外果敢这边也给我们配的有一些,不过他们的质量不是很好。”

    “不管怎么样,一定要注意安全,对了,我今天见到了史敏。”袁方国原本是不想告诉刘文波这些的,但是今天看了史敏那红红的眼睛,他觉得这个女孩子为了自己兄弟确实付出的比较多。

    电话那头的刘文波很明显地怔了一下,好一会儿,这才有些一脸尴尬地说道,“她还好吧。”

    “她还行。”袁方国道。

564、你不要辜负了别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