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报恩(1/2)
作者:填膺
    “那他现在呢?”

    “现在在家里面呆着呢,那个女的要十万块钱,要不然就把孩子生下来。”

    “这个陈才林,简直不像话。”袁方国一听,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他的心里猜到陈才林有可能会给他惹麻烦,但是没想到又是惹了这么一出麻烦。

    “那他给了吗?”

    “他哪里有钱给,你舅舅家里也拿不出来。”

    “医院那边是根本没有给我说这件事情。”袁方国皱着眉头说道。

    “可能他们怕你担心吧。”

    “回头我问问。”袁方国想了想之后说道。

    晚上回到房间里面,袁方国给老三打了个电话,他跟陈才林的关系最好,两人属于臭味相投的那种,对于陈才林的事情,老三是肯定知道的。

    果然,在袁方国的追问下,袁方民支支吾吾地承认了。

    袁方国没有给医院的领导打电话,他知道医院的领导要么不知道,要么就是看在他是陈才林表哥的面子上也是相当不好去出面解决。

    不过陈才林这小子也算是识趣,知道自己闯了祸,就跑回了老家躲着。

    次日,在舅舅的提领下,陈才林过来给他承认错误。

    虽说父母跟舅舅都在场,但是袁方国还是把陈才林狠狠地批评了一顿。

    “这件事你准备怎么解决?”

    “给钱。”陈才林想了想说道。

    “你们谈好了?”袁方国皱着眉头问道。

    陈才林摇摇头,“还没有,不过他们要十万块钱也确实太多了,看看跟他们商量一下,能不能少点。”

    “别惹出事情来,不过你也不要怕。”袁方国没有多说,仅仅是点到而止。

    陈才林一听大表哥这句话,顿时心里面也是明白了几分,若是依着大表哥这个靠山,自己不敢说在蓉城横走着,至少在几条街道横着走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嗯嗯,大哥你放心,我绝对好好处理。”

    舅舅带着陈才林过来认错,中午的时候也自然留在了家里面吃饭。

    这回舅舅跟陈才林也都没有提工作的事情,他们心里面也都清楚,这件事情处理不好,袁方国肯定是不会帮助陈才林的。

    回到家里面之后,袁方国的舅舅把陈才林又给狠狠地打了一顿,打的陈才林是鬼哭狼嚎。

    袁方国这回回来计划呆到七八号才走,眼下不过是3号,离着要走的时间还有好几天,他计划明天去看望一下小学的恩师,然后5,6号跟着父亲看看黄莲生意。

    张老师因为已经得了癌症晚期的缘故,一直在县医院住着。

    一个县的医疗水平也就那样,眼下的恩师可以说能过一天是一天,靠着在医院输液把生命给吊着。

566、报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