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小混混(1/2)
作者:填膺
    袁成祝面对袁方国的问话,显得有些紧张起来。

    “我,我在老家那里摔的。”

    “老家?”袁方国皱了皱眉头,“爸,你什么时候回的老家?”

    袁成祝一愣,脑子里面开始变得有些混乱起来,只见他一脸痛苦地蹲在地上紧捂着自己的脑袋,好一会儿这才站了起来。

    “有些记不清楚了。”

    见着父亲有些奇怪的样子,袁方国忍不住地朝着他身上打量了过去,昨天晚上下了一场小雨,若是父亲不小心摔的话,肯定身上有泥渍,但是刚才经过他细细一观察,并没有在父亲身上找到泥渍,这让他很是奇怪。

    鉴于父亲脑袋受伤,而且看起来有些脑震荡,袁方国并没有接着问下去了。

    晚上躺在床上,袁方国越想这件事情是越感觉到不对劲,从黄莲的产量一开始就不正常,再到眼下父亲脑袋上受了伤,他隐隐约约感觉到真的有可能像是自己先前所猜测的那样,黄莲生意被人垄断,而父亲肯定是与他们发生了争执而被打伤的。

    第二天,袁方国带着父亲去了医院换药。

    私下里一问医生,果然医生告诉他,袁成祝脑袋上的伤口就根本不是什么摔伤的,而是被用钝器给打伤的。

    袁方国听完之后,心里忍不住地咯噔了一下,果然与他的猜测一模一样。

    不过他并没有马上问父亲,而是换完药,回到车上的时候,他才问了气啦。

    袁成祝一见着确实瞒不下去了,只能是说了实话。

    原来昨天袁成祝在山上也问了那个跟他关系不错的种植户,起初种植户是不愿意说实话,但是见着袁成祝给出的价格也高,因此他也说出了实话。

    原来这一切都是县里面的王毒娃背后搞的鬼。

    王毒娃的亲戚是县公安局的一个领导,这个人在大北县也算是臭名昭著,什么事情都干的出来,年轻的时候偷蒙拐骗,上了年纪成家立业之后,开始垄断县里面的沙石跟煤矿,现在大北市进行环境综合治理,关停了不少无证经营的砂石厂跟小煤窑,王毒娃一伙失去了最大的经济来源,转而将目光投向了黄莲这一产业。

    大北县是全省乃至全国种植黄莲的农业大县,最近几年黄莲生意也是水涨船高,只要你想做,家里面有足够存放黄莲的地方,一年下来随随便便十来万是没有任何问题,而且这生意轻轻松松,不像是其它的生意那样很是让人疲惫。

    王毒娃一伙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特点,因此对黄莲种植户们进行了恐吓,不允许他们将黄莲卖给其他人。

    他们不光对黄莲种植户进行威胁,同时也对一些收购户进行威胁恐吓。

    而昨天袁成祝那个好朋友刚好手里面还有一袋烘干了的黄莲,见着袁方国给的价钱比起王毒娃一伙要高出两三块钱,他也是动了心,当即给卖给了袁成祝。

    袁成祝从山顶扛着这袋黄莲是刚到山脚就被王毒娃的狗腿子给发现了。

    当即,那个混混就要把这袋黄莲给没收了。

    袁成祝自然是不肯干,双方从口角争执变成了肢体冲突,袁成祝一个人势单力薄,自然不是那些混混的对手。

    听完父亲的话之后,袁方国并没有太大的愤怒,他安慰着父亲,这件事情没有解决之前,暂时不要去收购黄莲。

    袁成祝听了他的忠告之后,赶紧点了点头。

    医院换完药之后,袁方国直接将父亲给拉回了家里面。

    刚回家,甚至连口水都没有喝,只听见外面一阵凌乱的嘈杂声。

568、小混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