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家庭聚会(1/2)
作者:填膺
    由于明天是周末,因此广告公司的很多员工都在周五的时候加班加点,目的就是为了能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袁方民则继续保持着拼命三郎的精神,到了晚上七点钟,整个公司里面就只剩下两个看管的保安了。

    袁方民有一个习惯,那就是离开的时候总会去门卫室给保安打个招呼,让他们去每个办公室转转,加班的时候,他也告诫过那两个守夜的保安,没什么事情尽量不要过来打扰他。

    保安躲在房间里面看电视,看的是相当的聚精会神,以至于杨敏什么时候进入到办公室里面,他们都没有发现。

    杨敏见着袁方民的办公室还亮着灯,赶紧推门走了进去。

    袁方民见着有人进来,顿时就有些火大起来,他正准备发脾气好好训斥一番来人的时候,不料却是见着杨敏一脸笑眯眯的样子。

    “袁总,你还在加班?”

    “还在加班。”袁方民也不好意思批评她。

    “我给你买了点卤菜,你尝尝吧。”杨敏不光给袁方民买了一些卤菜,同时还给他买了两听啤酒。

    “多少钱,我给你。”袁方民也不喜欢占人小便宜,见着杨敏给他带了的这些至少要花好几十块钱后,赶紧就要掏裤兜。

    “哎呀,不要钱,你要钱不是显得咱们关系身份吗?”杨敏赶忙摆摆手道。

    “那我晚上请你吃烧烤。”袁方民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那你准备加班到几点?”杨敏问道。

    “我可能要十点多吧。”袁方民揉了揉眼睛道。

    “你不会每天晚上都这样拼吧?”杨敏说这话的时候,颇有些感动道。

    “我习惯了。”袁方民笑了笑道,“要不坐下来吃点?”

    “不用了,你吃吧,我手头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完,可能待会儿要跟你请教一下。”杨敏冲着他眨巴眨巴了眼睛道。

    “没事,你说就是了。”袁方民说道。

    “我先处理一会儿,袁总,你先吃着,我待会儿再过来麻烦你。”说完之后,杨敏嫣然一笑,扭着屁股就走了出去。

    袁方民等着杨敏离开后,不由得嗅了嗅这空气中的味道,杨敏前前后后呆了不到五分钟,他的办公室里面就留下了一阵淡雅的清香味,这种味道与张秋玲身上的花露水味道不一样。

    这么漂亮的女人,自己的老公居然在外面偷吃。袁方民轻叹一口气,感觉到自己若是有杨敏这样一个漂亮的女人,他疼爱都来不及,怎么可能还会去偷吃。

    内心感叹完之后,他也是感觉到肚子里面有些空荡荡的,赶紧坐下来,就着啤酒跟卤菜大口大口地吃了下来。

    晚上八点半的时候,杨敏再次走了进来,这次她敲了敲门。

    也不知道怎地,袁方民感觉到这敲门声甚至都能激起他心中小小的欲望,以往他还真的没有怎么注意到杨敏,但是今天他却是发现这个女人身上散发着一股与其他女孩子不一样的味道。

    “请进。”说这话的时候,袁方民只觉得自己如同是心怀小鹿一样砰砰直跳。

    杨敏嫣然带笑走了进来,手里面拿着一个文件。

576、家庭聚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