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设计高手(1/2)
作者:填膺
    这个咖啡馆差不多有200来个平方,不过面积虽说不小,但是总体的装修还是比较老旧,特别是地面,更是水泥地坪。

    “你准备怎么设计?”袁方国环顾了一遍之后,看着身边的女友不由得问道。

    宋怡婷心中早就有想法了,见着袁方国问到了她如何来设计之后,她一脸不慌不忙地掏出了设计草图,给着袁方国一一说了起来。

    女孩子似乎天生就对设计有一种灵感,宋怡婷也不例外,袁方国听了她的设计之后,几乎找不到任何瑕疵的地方,甚至可以说她的设计理念那是相当的朝前。

    由于咖啡馆附近就是大学城,因此宋怡婷很自然地把客户定义为学生和老师,这类是单纯的群体,整个空间从风格上更偏向于清新,休闲、雅致,浪漫。

    咖啡厅灯光被设计的很暗,宋怡婷告诉袁方国,舒缓低回的音乐跟昏暗的灯光可以营造出一种甜蜜的氛围,咖啡虽苦但是却可以寻找到幸福的味道,这对于压力较大的这个群体来说,每个人都需要这样一个安放灵魂的地方。

    而且整个咖啡馆既有大众厅,也有商务区,较好的体现了开放与私密的结核性,也能适合不同性格的人。

    “不错,你这个理念已经很先进了。”袁方国忍不住地赞叹了起来。

    宋怡婷笑了笑,“我准备这两天就找工人开始施工了。”

    “要不我给你找一家装修公司?”袁方国问道。

    宋怡婷摇摇头,“这个装修最好找那种以往有过经验的。”

    她说的倒也没错,袁方国听完之后也没有任何的反对。

    他甚至还想问问女友钱够吗?但是话到嘴边却又是吞了下去,他知道宋怡婷的独立性也很强,加之性格也是比较好强,对于他给的钱,她总觉得有些膈应。

    两人在咖啡馆呆了一会儿,原本是想着顺便请宋怡婷的闺蜜吃顿饭,不过她因为临时有事,也只得作罢。

    回到家里面,宋怡婷便是钻进了书房里面,开始在电脑上自己设计起来。

    袁方国这回见了之后是更加的惊讶无比,他原本以为先前宋怡婷掏给自己看的那张草图是别人根据她的想法设计出来的,结果眼下这么一看,她居然自己会。

    宋怡婷见着男友用着异样的目光看着自己,也是相当的不好意思,捋了捋垂在额前的秀发后,道:“我在香港的时候,梅姐教我的。”

    “哪个梅姐?”袁方国忍不住地皱了皱眉头。

    “梅艳芳啊。”宋怡婷一脸轻松道。

    袁方国一听梅姐是梅艳芳之后,也是不由得笑了笑,他是梅艳芳的歌迷,对于她的很多歌曲都能唱出来,只不过遗憾的是,前世的他所看见的梅艳芳英年早逝。

    “香港那边很多女艺人都会用电脑,而且我发现她们都是设计高手,小到什么衣服、鞋子,大到房屋的装修,她们都会。”宋怡婷一脸佩服地说道。

    “香港那个地方寸土寸金吧。”袁方国笑着道。

    宋怡婷点了点头,“对,房价实在太贵了,香港一套房子,足够我们蓉城好几套,而且他们面积大一点的房屋还很少,基本上是50到70平方米左右的,上了100平方米的,都可以称为是豪宅了,要不什么时候我带你去香港看看?”

    “等你专辑出发布会的时候。”袁方国忽然间也是有了一种想要去香港看看的冲动来,两年前通过林华勇的引荐帮助,他成为了英皇公司的股东,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亚洲金融危机爆发,他又趁机把英皇公司的小股东手中的股份给盘了下来,目前他的持股仅次于英皇老板杨先生,是公司的二股东。

    由于人在内地,他这个二股东一直都是默默无闻的角色,不过在英皇公司的一些重大决策上,杨先生也会亲自或者通过秘书与他沟通交流,确保两人在思想上统一,不至于出现太大的分歧。

    “好啊,我的发布会基本上就在圣诞节。”宋怡婷开心的像是个小孩子一样拍起了巴掌来。

578、设计高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