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横插一刀(1/2)
作者:填膺
    郑强无意中听说了袁方国他们准备开发这个双龙洞,不过眼下各方面的合同还没有签订,因此感觉到这也是个好机会,他准备过来好好看看,谁料竟是发现了袁方国他们。

    他没有跟袁方国他们打照面,而是等着袁方国他们离开之后,这才去了双龙洞那里。

    村子里的人仍然以为郑强他们一伙是袁方国集团的,因此也是相当热情地接待了他们。

    这回从北山村的村民口中,郑强套得了不少有用的信息。

    他也是让手下拍了不少的照片,将这些照片拿回家给了老头子郑国民看。

    郑国民似乎对这些照片并不感兴趣,简单地看了看之后,一脸冷冷地看着自己这个不争气的儿子说道:“你想干什么?”

    “爸,我准备跟袁方国竞争。”

    “竞争?”郑国民皱了皱眉头。

    郑强点了点头,“咱们集团当初就不应该搬迁,如果咱们把这个风景区拿下来,到时候蓉城市的老百姓也都知道我们振兴集团又回来了。”

    搬迁是郑国民的主意,见着自己的主意被儿子就这么轻松地否定之后,郑国民心里面忽然间感觉到一阵说不出来的味道来。

    “你争不过袁方国的。”郑国民看了他一眼,冷冷地说道。

    “爸,咱们试都没有试,你怎么知道我们就争不过?”郑强有些不悦道。

    “这江流区的领导跟他的关系那就像是铁哥们一样,你能争得过吗?”郑国民反问道。

    郑强道:“咱们不一定要通过江流区来完成这件事情。”

    “那你准备怎么办?”郑国民见着郑强一脸的得意之色,忽然之间也是来了几分兴趣。

    郑强微微一笑,“这还不简单吗?你跟市里面主管文化旅游的杨茂龙副市长关系好,咱们可以与市文旅集团来合作,共同出资完成,这样一来,咱们肯定占有优势,你想想,市里面发话了,他张军还敢不从?张军这人比不上李国东,要是李国东在,这块肥肉是肯定不会吐出来的,但是张军不一样,他胆子还是不大,肯定不会在这个时候得罪市里面的领导。”

    郑强给郑国民这么一分析,让郑国民听了之后,忽然间也是感觉到这个意见建议还真的有一定的可行性。

    “你小子还真的有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样子啊。”郑国民笑骂道,“这样,你先去试试吧。”

    “行,我回头就跟杨副市长约一下。”郑强说道。

    由于这个项目袁方国已经看中了,并且也在组织实施了,因此郑强还是得抓紧时间,要是被袁方国给真的拿走了,即便他的办法可行性是百分之百,那也基本上等于零了。

    第二天,郑强就跟杨茂龙联系上了。

    按照正常的程序,袁方国那边需要做前期的规划设计,市规划局通过之后,再进一步上报旅游局跟相关领导,因此杨茂龙对于袁方国的中观集团准备开发北山村那边并不清楚。

    他见着振兴集团有意要开发北山村,也是持欢迎的态度。

    郑强见着杨茂龙比较支持他的意见后,也是及时把他的想法意图继续完善起来,“杨市长,我准备与市文旅集团联合,这根线还需要你牵一下。”

    这个问题都不算是什么问题,杨茂龙继续点了点头,他带着郑强直奔市文旅集团,找到了集团的老总。

    集团老总一听,也是感觉到这个投资还不错,他们先前一直有这样的投资意愿,只不过受限于资金,因此一直搁浅着。

    郑强见着无论是主管旅游的市领导还是市里面的业务部门都愿意积极配合,赶紧提出前期的勘察设计。

    “要不改天咱们去现场看一下再决定?”文旅集团老总见着郑强居然做事情这样的匆忙,忽然间感觉到这件事情一定是好事情了。

    杨茂龙也是感觉到这个建议还不错,他们现场看都没有看,郑强就叫人赶紧勘察设计,怎么想怎么都感觉到这里面有鬼。

    郑强这回不好再反驳,内心不由得骂娘一番,然后脸上陪着笑脸道:“要不咱们明天就去现场看看。”

    哪知杨茂龙却是摇了摇头,“明天不行,明天我有会。”

581、横插一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