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投资足球?(1/2)
作者:填膺
    “袁总,体育局的领导已经在等着了。”童明珠也不知道为何省体育局的领导突然之间就到了他们这里。

    “他们说没有为什么事情而来?”袁方国不由得加快了脚步,不过走了两步之后,他的步速又慢了下来。

    “具体什么事情也没有说。”童明珠摇摇头道。

    “行,我知道了。”袁方国心里面也是不知道省体育局过来拜访到底是为了什么事情。

    进入会议室之后,袁方国一眼便认出了来人,幸建平。

    幸建平几年前还是一个处长,眼下已经成为了副局长,主管三大球产业。

    “袁总。”幸建平也是一脸的惊讶,虽说他与袁方国仅有过几次之缘,但是见了面之后,还是一下子认了出来。

    幸建平对袁方国的印象深刻主要还是袁方国当初想要极力拿下票务业务的事情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幸副局长你好。”袁方国主动伸出手来

    幸建平点点头,随即也是伸出手来,与袁方国的握在了一起。

    几句客气的寒暄之后,双方便也很快进入了主题。

    这回省体育局找到他,主要是想让他收购巴蜀队。

    “今年成绩不是挺好吗?怎么想着卖了?”袁方国笑了笑道。

    “具体的我们也不知道,全心集团给我们发过函了,主要还是受集团战略任务调增的影响。”幸建平一脸尴尬地说道。

    在足球、篮球、排球这三大球里面,足球的参与人数以及普及范围是最大的,同时也滋生了一些不少问题,比如甲A联赛的“黑哨”、“默契球”等问题,是影响各个俱乐部大投入的最大因素。

    袁方国知道幸建平没有说出具体的缘由,毕竟他也是官员,华夏国足协的领导也是官员,这种场合他主动去拆华夏国足协的台是没有必要的。

    袁方国笑了笑,“幸副局长,你这个提议来的太过于突然,得容我们想想。”

    幸建平点了点头,“我也知道这个提议却是比较仓促,因为全心集团确实不想干了,还有一个月就是华夏足协递交报名的截止日期了,所以我们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这样,我们想一想,过两天给你答复,另外这次转让的条件能否给我们说一下?”袁方国说道。

    幸建平点了点头,对着旁边一个小伙子递了个眼色,这个小伙子赶紧将一份资料递了过来。

    “袁总,这是巴蜀队的全部资产资料以及全心集团的报价,请你过目一下。”小伙子看起来也是才毕业一两年的样子,年纪跟他相仿,不过说起话来却是相当的客气。

    袁方国点了点头,“行,我们会综合判断的。”

    幸建平点了点头,“其实省里面也有不少的优惠政策,比如全心集团的总部,就是省里面协调了关系,基本上免费送给他们的,而且在税收方面也可以根据省府前两年的文件参照执行。”

    幸建平这样说,主要还是担心袁方国不了解那些潜在的优惠政策,从而不愿意投资。

591、投资足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