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6、警察查房(1/2)
作者:填膺
    袁方民一下子从大哥袁方国那里借来了300万,眼下自然是不差钱,因此带着杨敏出差到了子阳市后,选择了当地最好的四星级酒店入住了下来。

    一进酒店之后,两人便是干柴烈火般地燃烧了起来。

    刚mang完那shi,忽然间门口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这声音听起来并不像是酒店的服务员那般的彬彬有礼,而是让袁方民跟杨敏都不由得感觉到有些下狠手,两人一惊,下意识地穿起了衣服来。

    袁方民倒也机灵,穿好衣服后,赶紧把刚才用过的计sheng用品一股脑地全部从窗户上扔了下去。

    门外似乎有些不耐烦了,好几次尝试着想要打开门,亏得袁方民把房间门反锁了,这才不至于冲进来。

    “谁啊?”袁方民忙活完收拾现场后,也是有些怒了起来。

    “警察,查房的,赶紧特么的开门。”门口瞬间就响起了警察威武的声音来。

    袁方民一听,心中早就猜测到了七八分,他回头看了杨敏一眼,只见杨敏一脸的慌乱。

    这年头警察查房很正常,并不是什么稀罕事,大家都是成年人,自然知道警察查房的目的,况且眼下又临近年关,估摸着警察们也想捞点外快,因此勤勤恳恳地出来检查。

    “不要慌,除了刚才的事情,所有的一切都实话实说。”袁方民看着杨敏叮嘱道。

    杨敏点了点头,赶紧又整理了一下衣着。

    “来了。”袁方民一脸平静地打开房门。

    三个警察一窝蜂似的拥挤了进来。

    “你们怎么这么晚才开门?”为首的警察用着很不爽的语气质疑道。

    “我刚才在拉屎。”袁方民一脸平静道。

    “哼,那个女人跟你什么关系?”

    “我们是同事。”

    “把你的身份证拿出来。”警察呵斥道。

    袁方民一脸不紧不慢地掏出身份证。

    随即,警察又让杨敏把身份证拿出来,杨敏也是乖乖地配合,把身份证拿了出来。

    “这个女人叫什么名字?”

    “杨敏。”

    “哪里人?”

    “蓉城的。”

    ……

    “这个男的叫什么名字?”

    “袁方民。”

    “哪里人?”

    杨敏想了想,“好像是江南市的,他是我领导,我肯定不好跟领导打听这些。”

    见着这一男一女核实的信息倒也无误,警察并没有马上离去,而是在房间里面搜索起来。

    “领导,我们说的都是实话,你们怎么还不离开?”袁方民问道。

    “我们这次重点检查黄赌毒,希望你们好好配合我们。”为首的警察似乎大有查不出问题不罢休的意思。

    不过他们这回还真的是什么都没有找到,毕竟袁方民刚才把那些计sheng用品都扔到了楼下。

    为首的警察仍然不想离开,只见他皱了皱眉头,嗅了嗅鼻子,似乎像是发现了什么线索一样。

    顿了顿之后,这家伙直接走进了卫生间里面。

    他的目光一下子朝着垃圾桶看了过去,他记得清清楚楚,刚才那个男的说是在卫生间里面拉屎,但是却没有见着里面有卫生纸。

    “你过来。”他当即黑着脸对着袁方民说道。

    袁方民一脸平静地走了过去。

    “干什么?”

    “你刚才说你拉屎,纸呢?”警察指着垃圾桶里面问道。

596、警察查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