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美国进修(1/2)
作者:填膺
    “师里面想要把你调到军务科去。”李刚面无表情地说道。

    “什么时候的事情?”袁方泰赶紧问道。

    “昨天副参谋长给我打电话说的,你个人怎么想的?”李刚仍然是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

    袁方泰刚当上支委,便要被借调到师机关,这无疑是打了指导员刘东重重一记耳光,别看李刚现在是一脸的面无表情,实际上内心却是开心的很,他已经认定袁方泰就是刘东的人了,因此这个时候把他弄走,无疑于砍掉了指导员强有力的一个臂膀。

    “我服从组织安排。”袁方泰只能是这样回答。

    李刚一听,不由得露出了一脸的微笑,“你这样优秀的新干部,肯定各个部门都抢着要,去机关锻炼一下对你是个好事,锻炼两三年,再回到基层连队当个连长或者指导员,肯定是相当的如鱼得水。”

    这番话倒是真的,一般有前途的干部都会不断经历机关到基层,从基层再到机关的层层历练,这样的干部,往往到了一个单位之后,适应时间不会太长。

    “大概什么时候去?”袁方泰问道。

    “可能就这一两天吧,我跟老刘商量一下。”李刚说道。

    袁方泰点了点头,他现在也不想在连队呆,连长跟指导员两个神仙打架,他们下面这些大头兵就得遭殃。

    刘东得知师里面准备借调袁方泰的计划后,心里面很是不爽,他不爽的不是师机关,而是连长,如果他在开会前就说,肯定不会选袁方泰当支委的,这个李刚,实在是太阴险了。

    他心里面是一万个不愿意放袁方泰走,但是他这只细胳膊是根本拧不过师机关的大腿。

    两天后,师参谋长的吉普车专门来到连队,把袁方泰借走了。

    袁方泰去了师机关上班,因为春节临近的缘故,马婷婷也从羊城回到了蓉城。

    袁方国亲自开车去接的她。

    在医院调养了几天,马婷婷的气色有了些好转,不过脑袋还是会时不时地阵痛,当然这种阵痛也是有前提的,那就是她的脑袋稍微有些摆动的幅度。

    在摸清了脑袋阵痛的规律之后,马婷婷也开始刻意去不让自己的脑袋进行摆动了,如此一来,她的疼痛感更是减轻了不少。

    “袁总。”马婷婷见到袁方国的时候,满脸的愧疚。

    “晚上就在蓉城这边住一晚,明天我让广告公司那边派车送你回老家。”

    “嗯。”马婷婷点了点头。

    晚上在酒店摆了两桌,广告公司的员工都来了,他们对马婷婷的事情并不知晓,因此在一起,倒也能聊到一块去。

    任南亭已经是广告公司的副总了,他当初是与马婷婷一起来到公司的,因此在酒桌上的时候,他也是主动给马婷婷敬起酒来。

    “马总身体最近不是很好,大家就不要为难她了,她以茶代酒,大家也都随意。”袁方国赶紧说道。

    马婷婷听了这话,内心深处再次感激起袁方国来。

    袁方民这一晚也喝了不少的酒,喝到最后,都有些东摇西晃起来,袁方国赶紧叫了司机把他送回家。

    安排完所有人的接送之后,袁方国又亲自开车把马婷婷送到了酒店。

    他把房卡拿给马婷婷,并没有要上去的意思。

    “初七能不能回来?”袁方国在电梯口那里问道。

602、美国进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