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还是没有下落(1/2)
作者:填膺
    年前的事情已经不多了,该收尾的已经收尾,该拖延的继续拖延着,所有的人都在等待着放假回家。

    袁方国的心思也是差不多属于这个状态,不过在年前,他还是去了各个旗下的企业单位看了一遍,在检查的时候,也带去了集团的慰问。

    巴蜀会也在年前组织了两次聚会,其中一次是可以带上家属的,袁方国也把宋怡婷带了过去。

    自然,有明星身份加持的宋怡婷成为了全场最耀眼的人物。

    在大家的起哄下,她落落大方地唱了好几首歌。

    师姐康菲听完之后,也是不由得一脸感叹,“这专业的跟业余的就是没法比。”

    宋怡婷见着康菲对自己评价颇高,一脸笑吟吟地举起了酒杯,“菲姐,我敬你一杯。”

    “哎,不敢当,不敢当,你是明星,该我来敬你。”康菲赶紧举起酒杯来。

    巴蜀会的成员们经常在一起聚会,彼此之间的关系也是相当的好,在这里,他们都脱下了各自身份的外衣,以着最简单朴实的方式相处。

    在这天晚上聚会的时候,袁方国接到了刘文波的电话。

    刘文波在电话中告诉他,他明天上午到蓉城。

    “刚好,在我家吃饭,我过来接你。”袁方国大声说道。

    陈锋就挨着袁方国坐在一起,他把他的未婚妻也带来了,两人也都约好了,五一前扯证。

    不过由于警察的待遇实在不敢恭维,陈锋仍然还是给不起首付的钱,他私下里也找袁方国商量了一下,询问着能不能再续租一下。

    其实那套房子别说续租,只要陈锋想买,袁方国没准都会卖给他。

    不过陈锋并没有说出这样的话,倒是袁方国回想起来一件事情后,不由得一阵后怕。

    他记得在卫生间的天花板那里藏了两支枪跟几十发子弹,这些都是在大一暑假的时候,他跟高大鹏去云南那边在边境上购买的。

    每每想起这件事情,他都想要去那套房子那里把那两把玩意儿给取回来,但是陈锋跟他未婚妻却是一直在蓉城,让他感觉到很是不好意思。

    今天晚上似乎给了他一个机会,陈锋微醺着告诉他,他们后天就要回雅市了,如果春节他们家亲戚多的话,可以住那套房子那里。

    “行,我那里反正有钥匙,如果多的话,我先给你打个电话。”袁方国想了想之后说道。

    在得到陈锋这样的回答之后,袁方国决定这两天抽个时间把那两把枪给取回来。

    ……

    第二天上午十点多,刘文波乘坐的航班准时降落在了蓉城机场。

    这次的半年缅店之行,让刘文波看上去整个人是又黑又瘦,就跟缅甸人差不多了。

    袁方国拉上他,便是直奔自己的家里面。
607、还是没有下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