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说服(1/2)
作者:填膺
    这种事情换在任何一个人的身上都是难以接受的,即便是再坚强的人。

    马婷婷听完袁方国的讲述后,愣是像被人给点了穴道一样呆立在原地好一会儿,直到服务生过来,她这才回过神来。

    “袁总,我想一个人冷静冷静。”她很是艰难地说出了这么一句话来。

    “小马,只要积极治疗,绝对没有问题,你要相信现代医学。”袁方国说道。

    马婷婷笑了笑,她的笑容看起来很是苦涩,“袁总,我知道,你放心,我不会有其它乱七八糟的想法,我现在只是想一个人好好地冷静一下,明天早上,我跟你去医院,好吗?”

    见着马婷婷说这话的时候是带着一脸的真诚,这回袁方国没有再说其它的话,而是点了点头,“行,那你晚上多穿点,这个季节还是比较冷的。”

    “嗯。”马婷婷轻轻地点了点头,随即起身朝着电梯走去。

    袁方国把她送到电梯口,目送着电梯缓缓合上之后,他这才离开。

    虽说马婷婷表态了不会有乱七八糟的想法,但是袁方国的心情还是很波澜起伏,整个晚上,他的情绪都处于一种低潮的状态。

    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几点钟睡着的,总是迷迷糊糊的睡了不到三个小时,早上六点半起来之后,又呆呆地在床上躺了一个多小时,翻来覆去的来回磨蹭着,等着时间终于挨到了早上八点钟,他飞似的跑出了别墅,开上车直奔酒店。

    在酒店楼下,他给马婷婷的手机打了个电话过去。

    每响起一声“嘟”的声音,他的心脏仿佛被千钧给狠狠地敲打一下一样的无比痛心难受。

    第一声,马婷婷没有接。

    第二声,马婷婷仍然是没有接。

    第三声,同样如此。

    ……

    十多声的电话,马婷婷是一个电话都没有接,等着电话自动挂断后,他不由得感觉到有些担心起来。

    难不成她真的发生了什么事情?

    想到这里,袁方国不由得加快了脚步,朝着电梯口疾步走了过去。

    刚走到电梯口那里的时候,他的手机忽然间一下子响了起来,突如其来的的电话铃声将他给吓了一跳,像是触电般地掏出手机一看,内心的那千斤重担不由得一下子消失的干干净净。

    是马婷婷的电话。

    毫不迟疑,袁方国按下了接听键。

    “喂,小马。”他甚至不等马婷婷说话,自己便是抢先说了起来。

    马婷婷道:“嗯,袁总,抱歉,我刚才上卫生间去了。”

    “没关系,我现在在大厅这里,我马上上来。”

    “嗯,我收拾一下,马上就好。”

    三言两语之后,两人便是结束了通话。

    等着袁方国来到马婷婷所在房间后,她的所有行李已经全部收拾好了。

    “我来帮你提吧。”袁方国抢先一步,拎起了马婷婷原本并不重的行李。

615、说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