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二胎风波(1/2)
作者:填膺
    虽说袁方民个子也比较高,但是他比较还年轻,整个人的体重也处于比较轻的一个状态,而张秋玲则不一样,虽说她个子矮,但是仗着一身蛮力,硬是把袁方民给紧紧地抱住了。

    袁方民心里面很是抗拒与张秋玲干这种事情,因此他也是挣扎着,极力不想要张秋玲来碰自己。

    张秋玲被他这么挣扎了几番之后,也是不由得感到有些恼火起来。

    “你什么意思?是不是在外面有女人了?”张秋玲大声训斥道。

    袁方民一愣,心中的那最后防线随着这句话一下子给全线崩溃了。

    “我,我怎么可能有。”

    “那你不想这些事情吗?”张秋玲目光就像是X光机一样紧紧地盯着他,似乎想要把他的全部心思给看穿一样。

    “我想。”袁方民一脸艰难地吐出了这两个字。

    “那你既然想,为什么还要反抗?”张秋玲质问道。

    “我……”袁方民一愣,不过他的脑袋瓜子却是也比较好使,赶紧道:“你把我紧紧勒住,我呼吸都喘不过来气,你说我能不反抗吗?”

    “哼,正是因为你在反抗,所以我才抱住你,好了,我不勒你了,你快点上来。”张秋玲边说边拍了拍席梦思床垫。

    “哦。”袁方民像是个男宠一样,极其不情愿地趴了上去。

    ……

    两人已经很久没有来过了,加之袁方民状态也不是很好,因此也都是草草完事。

    完事之后,张秋玲问起了袁方国关于此次渝州之行的一些情况来。

    袁方民也大概地说了一下。

    听完之后,张秋玲忽然间问起了他还剩多少钱。

    袁方民对于张秋玲的秉性自然是很了解,每一次回家,但凡是他身上的钱上了四位数,总免不了要被张秋玲所质问。

    这回他不慌不忙地把数字报了出来。

    由于花了二十万给杨敏买了一套房子,因此袁方民很自然地把这成本转移到了连锁超市上面了。

    二十万相比于几百万的投入,自然是九牛一毛,张秋玲听完之后,也没有做过多的怀疑。

    “老公,如果我怀上了老二,我就去渝州了。”张秋玲在他耳边轻声地说着。

    袁方民一愣,先前两口子商议着把连锁超市开到渝州的时候,就已经准备未来要把重心转移到渝州去,只不过这中间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按照袁方国的设想,至少得个三五年,因此眼下听了张秋玲这么一说,他很是诧异。

    无疑,张秋玲的这个计划打断了他跟杨敏的计划。
617、二胎风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