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轻轻松松一套房子(1/2)
作者:填膺
    中午吃过午饭之后,戴着墨镜跟鸭舌帽的宋怡婷便是带着宋年友直接去了售楼部,在那里,他们实际看了楼盘,由于不差钱,因此宋怡婷把原计划的两室变成了三室,三室这个位置比起两室的要好不少,推开窗户便是公园,大半个公园的景色尽收眼底。

    “爸,这个阳台还比较大,到时候你可以把老房子的花花草草搬过来。”宋怡婷指着模型上面的阳台说道。

    宋年友点点头,他的内心还是比较激动,嘴巴上说着不要买新房子,不过看了这新楼盘之后,他感觉到理想中的生活兴许就是要这样。

    由于楼盘还在建设,因此宋怡婷这回过来只是交了定金,售楼部的工作人员把收据给她之后,她直接把收据给了宋年友。

    “爸,这个还是你保管,万一到时候给钱到时候,我不在蓉城,你可以自己来交,回头我把钱都存在你的存折上。”

    这套房子套内面积是110平方米,单价是4000,总价是44万,今天交纳了10%,余下的90%在一个月后交纳完就可以了。

    宋年友小心翼翼地收好收据,叠了好几下,揣进了自己的上衣口袋里面。

    刚准备出去的时候,忽然间一个声音响了起来。

    “咦,那不是歌星宋怡婷吗?”

    这个声音一出,偌大的售楼部大厅瞬间就变得鸦雀无声起来,所有人的目光都朝着宋怡婷的身上打量了过来。

    “好像还真的是。”

    “不是真的是,而是绝对是。”

    众人开始窃窃私语起来。

    “爸,咱们走。”宋怡婷赶紧拉起宋年友,就准备朝外面走出去。

    “宋小姐,请留步。”忽然间,售楼部的经理小跑着过来说道。

    宋怡婷跟宋年友的脚步戛然而止。

    “怎么?”

    “那个,能不能谈谈?”售楼部经理有些不好意思道。

    宋怡婷皱了皱眉头,下意识地反问道:“谈什么?”

    “那个能不能帮我们打一下广告?”售楼部经理笑着道。

    “这?”宋怡婷迟疑了一下。

    “这套房子送给你了。”售楼部经理毫不犹豫道。

    一旁的宋年友听的不由得是一脸的目瞪口呆,就打个广告,房子就到手啦?

    ……

    在家里面调整了两天之后,袁方国带着妻子直接飞到了杭州,开始了为期一个礼拜的江南水乡之旅。

    在西湖长堤,在苏州园林,在乌镇水乡,都留下了他们游玩的足迹。

    虽说是在外游玩,不过晚上回到酒店之后,袁方国还是不由得打开电脑处理起相关的工作事情来。

    童明珠那边已经把烂尾楼的政策摸底情况搞定了,同时作为一名出色的下属,她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来,那就是可以尝试。

627、轻轻松松一套房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