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摊牌(1/2)
作者:填膺
    被杨敏这么一撩拨,袁方民变得很是火急火燎,钻进车里面,便是一路狂奔地朝着杨敏家里驶去。

    等着两人累的半瘫躺在床上后,袁方民的手机忽然间一下子响了起来。

    他猛然间从床上一下子蹦跶了起来,面上的表情很是慌张,“糟糕,我忘记给那个肥婆娘说了。”

    “这有什么大惊小怪。”杨敏倒是不以为然,只见她冷哼一声道:“你给她说一声便是了。”

    袁方民点点头,旋即对着杨敏做了一个“嘘”的手势,这才一脸蹑手蹑脚地按下了接听键。

    “喂,老婆,我在加班呢。”袁方民早已经习惯跟张秋玲撒谎了,张秋玲倒是没有注意到这些。

    “老公,那你注意身体,我先睡觉了,困了。”张秋玲一脸平静道。

    “嗯,你注意身体。”袁方民说道。

    两人通话时间不超过半分钟,便是双双挂掉了电话。

    “老公真棒。”杨敏一脸欢笑道。

    “等一下再让你见识一下我的能力。”袁方民嘿嘿一笑。

    “讨厌……”杨敏半推半就地跌倒在他怀里。

    “嘿嘿……”袁方民怪笑两声,便是上下其手来。

    ……

    与三弟的圆滑相比,袁方泰显得老实不少,在陈丹琳鼓足勇气向他表白只,袁方泰古铜色的脸上顿时泛现出了一阵青一阵白的脸色来。

    陈丹琳见他一副害羞的样子,心里面忍不住地噗嗤一笑,真是个可爱的大男孩。

    袁方泰愣了好一会儿,这才一脸支支吾吾地说道:“首长,其,其实……”

    见他一副支支吾吾的样子,陈丹琳笑问道,“其实什么呀。”

    “其实我有女朋友。”袁方泰终于下定决定承认了,说完之后,他忽然间感觉到浑身上下一阵无比的轻松,在陈丹琳面前假装了几个月的单身,实在太难了,他说出来这一刻,感觉到自己心里面那一块沉甸甸的石头也终于是落了地。

    陈丹琳一脸惊讶地瞪大了眼睛,这个结果倒是她完全没有想到的,瞬间大脑里面便是一阵空白,好一会儿这才回过神来。

    “袁方泰,你说的不会是真的吗?”陈丹琳紧咬着嘴唇道。

    袁方泰已经完全豁了出去,“嗯,首长,我不敢骗你。”

    “那你之前为什么骗我?”陈丹琳伤心道。

    “之前我并不是有意想要骗你的。”袁方泰见着陈丹琳的泪水在眼眶里面打着转,赶紧解释道。

    “为什么?我对你是一片真心,你为什么这样对我。”陈丹琳两眼茫然地摇了摇头,她感觉到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可笑了,可笑的就像是电影里面的剧情一样,她不喜欢的很喜欢她,她喜欢的,并且是唯一一个优秀的男孩子,结果却是个骗子。

    “我真的不是故意,首长。”袁方泰自然不敢得罪陈丹琳,他知道自己得罪了陈丹琳,肯定没有好果子吃的。
636、摊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