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家人的痛苦(2/2)
作者:填膺
    “怎么遇难的?”刘文波父亲大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架势来。

    袁方国这回也是没有丝毫的隐瞒,将着他被当地的华夏人黑社会枪击而亡的真相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

    “文波,你怎么这么傻?都不给妈妈说一声,你是妈妈的心头肉。”这回刘文波的母亲也是根本控制不住内心的悲伤,嚎啕大哭起来。

    刘文波的父亲也是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来。

    “阿姨……”见着刘文波的母亲哭着哭着一下子没有了动静之后,袁方国忽然间发现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已经昏迷了过去。

    这回任凭他掐人中跟吹风扇,一点都不管用。

    刘文波的父亲则完全像是中了魔怔一样,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昏迷在了沙发上,却是一点反应动静都没有。

    袁方国赶紧拨打了当地的“120”电话。

    不到五分钟,救护车呼啸而来。

    亏得及时送去治疗,这才不至于发生问题。

    刘文波的母亲刚稳定下来,袁方国跟刘文波的父亲走出房门的一瞬间,只见刘文波的父亲身子骨也是踉踉跄跄起来,大有站不稳的态势。

    见此,袁方国也是手疾眼快,一把攀住了他。

    “叔叔,叔叔。”他不由得叫了两声。

    刘文波的父亲没有回答他,只是微微地用眼皮看了一眼他,随即便是闭上了眼睛。

    袁方国赶紧呼叫起医生护士来。

    ……

    刘文波的父母情绪很差,刘文静那边也好不到哪里去,当袁方泰告诉她事情的真相后,她也是昏迷了过去。

    袁方泰赶紧抱起她就朝一旁的医院跑去,经过急诊医生的救治,刘文静倒是很快苏醒了过来。

    她也像是中了魔怔似的好一会儿,这才不顾一切地钻进男友的怀里面,任凭泪水将男友的衣服都打湿了。

    面对这种局面,再坚强的人也不可能做到淡定,在经过两天时间的沉淀后,刘文波的父母以及妹妹也终于接受了他遇难的事实。

    袁方泰开车将刘文静拉回了江南市。

    虽说他们还是茶饭不思,但是身体跟情绪上不至于出现太大的波动。

    刘文波的骨灰也由田鹰带回了江南市。

    入殓仪式很简单,除开家里面的亲人,便是袁方国、袁方泰兄弟俩以及田鹰他们三个人。

    所有的一切处理完毕后,刘文波的父亲拉着袁方国跟田鹰的手,让他们一定要严惩凶手,不然文波九泉之下也不会安息的。

    袁方国跟田鹰一脸信誓旦旦地表示他们一定会找到凶手,为刘文波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