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出狱(1/2)
作者:填膺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就到了宋怡婷舅舅何英伟出狱的日子,夫妻俩提前去了江南市,第二天一大早驱车赶到了监狱门口。

    早上九点钟,监狱大门缓缓打开,留了个光头的何英伟带着自己的行李走出了背后这座深牢大狱。

    何英伟在监狱里面服刑的时候,感到相当的压抑,除开自己的外甥女看过他一次外,再也没有任何人看过他,以往的狐朋狗友也是离的他远远的,唯恐跟他扯上什么关系。

    他的前妻更是如此,自从被检察院批捕之后,两人便离了婚,眼下至于前妻带着孩子去了哪里,他还真的不知道。

    在监狱里面呆了一年半,他的性格有一部分已经发生了变化,不过骨子里那种性格还是改变不了的。

    何英伟走出监狱大门的那一刻,不由得深深呼吸了一口高墙外的空气,这空气比起监狱里面浑浊的空气不知道要清新多少倍。

    “舅舅。”见着何英伟也没有了以往的大腹便便后,宋怡婷快步走了过来。

    何英伟的目光直直地打量在袁方国脸上,先前外甥女告诉过他,她有一个很爱她的男朋友,今天这么一看何英伟的行踪也是猜测到了几分。

    “婷婷,你来了。”何英伟挤出一丝笑容,不过他说话的时候目光还是打量在袁方国脸上。

    他的意思显而易见。

    宋怡婷点了点头,指着背后的丈夫说道:“舅舅,这是我老公,他叫袁方国。”

    “舅舅你好。”袁方国主动伸出手来。

    何英伟微微一笑,随即也伸出手来。

    三人在大门外寒暄了几句,便是驱车直奔蓉城。

    在回去的路上,宋怡婷把这一年多以来姥姥的一些情况给他说了一下。

    见着他们把老人家“安慰”的倒也不错后,何英伟也是默许了宋怡婷的这个说法,他跟他姐姐两个人都去了边疆工作。

    “大姐还有多久的刑期?”何英伟忽然间问道。

    何英杰在狱中表现确实不错,前不久又减了一次刑,所减的刑期全部加在一起差不多有八个多月,她是1998年4月份被检察院正式逮捕的,按照减下来的刑期,差不多明年上半年就能出来了。

    宋怡婷把母亲在狱中服刑的一些情况给他说了一下,何英伟听了之后,也是沉默了许久。

    好一会儿,他这才吐出一句话来,“我害了大姐。”

    宋怡婷跟袁方国一听这话,心中也是复杂的很。

    车内沉默了好一会儿,宋怡婷这才说话,“舅舅,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了吧,活在当下才是最主要的。”

    何英伟愣了愣,旋即也是点了点头,“对,这次出来之后,我一定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袁方国一路疾驰,三人中午在一个小镇上简单休息了一个小时后,又便是急急地赶往蓉城。

    终于在下午四点多的时候,回到了蓉城。

    宋怡婷早也把这个消息告诉给了父亲宋年友,当然,何英伟援疆的事情也一并给父亲交代了,唯恐他说错。

    宋年友平日里话语倒也不多,因此他出现这种失误的概率实在太小了。

    况且,眼下宋年友继续被牛鹏程给弄烦着。
642、出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