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善解人意的女人(1/1)
作者:填膺
    对于大哥的商业模式,老三袁方民也开始复制起来,他的做法很简单,那就是大哥干什么,他就干什么,不过为了避嫌,他基本上把自己的地域开辟在了渝州,这样至少不会太伤害兄弟之间的情谊。

    在九月份的时候,袁方民投资的两个连锁超市也开张了。

    张秋玲并没有去渝州,而是呆在了家里面,由于她已经成功地怀上了二胎,因此行动是相当不便,走起路来比较费劲,加之她个人的懒惰思想作祟,因此在两个超市剪彩的时候,袁方民带着杨敏去了现场。

    比起大哥的两座商业广场剪彩时是鞭炮齐鸣,红旗招展,锣鼓喧天,袁方民这边显得冷清了不少。

    不过十多个供应商还是齐齐来到了现场,为他们的大金主,来自蓉城的袁老板捧场。

    在开业剪彩的当天,杨敏也没有把自己当作外人,她甚至将自己打扮的格外的靓丽,姣好的面容,修长的身材,嗲声嗲气的声音,让得那些步入中年的供应商们看了第一眼之后,都忍不住地想看第二眼,都不由得感叹着这袁老板的艳福不浅,有这么漂亮的一个老婆。

    袁方民看了之后,更是不由得觉得眼前一亮,感觉到自己没有白对杨敏好,这个小妖精,今天实在是太漂亮了,以至于让自己都不由得心猿意马,想入非非。

    由于成熟的运行机制加之先进的管理理念,在开业当天,两个超市也都是涌入了不少顾客,对于这个时代很是新颖的“一站式”购物,他们感觉到相当的便捷与舒适。

    袁方民对于第一天的营业数据很是看重,晚上九点多的时候,两个超市的财务人员给他汇报了当他的情况,利润均在2万块钱左右。

    两个超市一天加起来就是4万块钱,当然这是最好的情况下,平日里保守的估计在2-3万也是没有任何问题,如此一算,一年下来,一千万的利润肯定是跑不掉的了。

    袁方民也毫不避嫌地把这一数据给了杨敏,不过杨敏似乎高兴不起来,这些钱都是人家张秋玲的。

    “老婆宝贝,怎么了?你不开心?”袁方民也很快发现了这一端倪。

    杨敏勉强挤出一丝笑意,“老公,我没事的,你开心就好。”

    这话是个白痴都能听出来其中的意思,袁方民浓眉一皱,拉着她的纤手道:“老婆,有什么事情你可以给我说说,能为你分担的我肯定第一时间为你分担。”

    杨敏笑了笑,一脸温柔道:“我哪里能有什么事情,能跟着你,这是我的福气,对了,老公,你也应该给自己买一套房子,万一哪天张秋玲要到渝州来?你们住哪里?”

    袁方民笑了笑道,“她暂时不会来,我也不愿意让她来,宝贝儿,你是不是还在吃张秋玲的醋?”

    “怎么可能吃他的醋。”杨敏摇摇头,一脸认真道:“我就是觉得你在外面真的很辛苦。”

    “有你,再大的辛苦我都可以承受。”袁方民笑着道。

    “为了你,我也是。”说完这句话,杨敏便是轻轻地把脑袋依靠在了袁方民的肩膀上。

    杨敏在渝州发展的主业还是广告这一块,袁方民也是广告界的高手了,在超市的业务进入到正轨之后,他带着杨敏跑了半个月的业务,也终于是拿下了不少的业务,杨敏在心中大概算了算,今年赚个二十多万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她忍不住地再次给了袁方民一个香吻。

    ……

    张德龙也不知道从哪里就得知了女儿跟女婿两个人不在一个地方发展的消息,他气的在电话里面教训起了杨敏来。

    “你把他一个年轻气盛的大小伙子放在外面能放心?”父女俩没有那么多的弯弯,张德龙直接问道。

    张秋玲一愣,她的脑袋暂时还没有转过弯来,“怎么不放心了?”

    “二女子,你是真傻还是假傻,你就不怕袁方民这混小子在外面胡来?”张德龙气的心脏病都差点犯了。

    张秋玲这回明白父亲的意思了,她不由得笑了笑,道:“嗨,爸,我还以为你说什么呢,原来是这个啊,至少我暂时没有发现他在外面乱来,他这个人还是老实本分,我看大部分精力都在工作上。”

    “他乱搞会给你说?大部分的精力在工作上,那剩下的精力呢?你的脑袋怎么就这么不开窍?”张德龙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张秋玲一脸的委屈,“那我也走不开啊,蓉城这边还有超市跟广告公司。”

    “我跟你没有话说了,你什么好的没有遗传到,脑袋不转弯,不开窍倒是遗传你妈的挺多,你走不开,我就不信他袁方民也走不开,你给他命令,每个礼拜必须回来两天。”张德龙一脸气呼呼道。

    张秋玲很是不能理解自己父亲的意思,但是这个老头以往在家里面也是盛气凌人惯了,即便她的性格也很强势,但是很多时候还是拿这个犟老头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张秋玲开始默不作声起来,她知道自己所有的一切话语都会被张德龙给无情地批判。

    而张德龙见着女儿不说话,心里面更是洋洋得意起来,他甚至在无形之中有一种自我的优越感来,那就是他虽说不在沙场,但是却有运筹帷幄的能力,这要是放在战争年代,自己肯定是一个能征善战的骠骑大将军。

    “你自己好自为之,别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扔下这句话,张德龙一脸气呼呼地挂掉了电话。

    而张秋玲也安安静静地思考了好一会儿,这才拿起电话,给自己的丈夫打了个电话过去。

    袁方民接到妻子电话的时候,正在跟杨敏两个人卿卿我我,这大晚上都快睡觉的时候一接到自家肥婆娘的电话,自然是把他跟杨敏两个人都吓了一跳。

    “老婆,你先别叫,那个肥婆打电话来了。”袁方民做了个“别出声”的手势来。

    刚才还处于极度亢奋的杨敏立马停止了“叫唤”,变得无比的安静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