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初遇情仇(1/2)
作者:泡沫之雪
    神圣的教堂,庄严的宣誓。

    我愿意。

    新娘宁晓萌一袭鱼纹缎婚纱格外光彩照人。

    你穿比她穿好看,关霆在旁轻轻笑意。

    顾旭白一脸灿烂地为新娘戴上戒指,过了一会儿,他们离开河岸上船来到这游轮中央的甲板上,向我们这些等候着一直仰望观看的宾客一一敬酒。

    旭白,你们先切蛋糕吧。

    沈娜菲作为公关张罗着一切,等等,一身金黄色晚礼装的女子风尘仆仆,姗姗来迟。火速穿过层层人群到董事长顾天阙伯父面前,深深鞠一躬。顾伯伯,抱歉我来晚了,今天也带来了蛋糕,特定从意大利定做的,恭贺大哥的新婚。

    尹夜夏,同我身旁陪同的关霆异口同声脱口而出的还有左斜边一脸出乎意外的旭陌。

    她就是

    我投之全部的目光望去正前方,深棕色的微卷长发,不像国内一些女明星弄这种发型显得特别突兀,她是那种正宗偏欧美自然呈现的妩媚娇嫩效果。

    眼睛,五官精致分明。身材亦俱佳,前后皆饱满。与此时身侧站在一块的沈娜菲,不相上下。各有千秋,娜菲温雅端庄,她则风情万象。

    风华,我们走吧。关霆握住我的手,嗓音微颤似乎请求。婚礼已经结束了,你帮融融录的婚礼场面也可以交差了。况且,我才想起办公室还有上个月的采购计划没批,要

    不用担心。

    我扑哧想笑,这个大男人怎么了,比我还紧张畏惧。我都还没想打退堂鼓逃之夭夭,他却想出这么一大堆借口,想

    你好。

    白皙细润的手掌伸来礼貌地问,你叫什么名字我回国会在圣荣发展,大家认识交个朋友吧。

    月风华。

    噢。

    娇媚的双目一下睁圆,尹夜夏细细的眉尖轻轻一颤略微抖动一下。稍后,甜腻的笑着说我是尹夜夏,百闻不如一见久仰你的大名,以后请多关照。

    疼。

    我的右手阵阵刺痛,被她握得太用力,太紧了。

    她现在跟我交往,关霆伸手揽着我的腰,浅浅笑,说夜夏,不久之后风华就是我的新娘,你的嫂子。

    噢,那提前恭喜你了。尹夜夏终于放开我的手,甜甜微笑道关霆,你变了哦,这么有能耐让一个痴心他人的女子转向于你,不过我希望这次你如愿,但愿她不是下一个洁希姐姐。

    你

    夜夏。

    正当关霆变脸色之时,旭陌迎面招手叫她,爸爸让你快过来和大哥大嫂合拍一张照片,留作纪念。

    旭陌挽着她走过人海,步步谈笑亲密。很快,他们到了热闹非凡被簇拥在中央的一对新人旁边。

    一家人,新婚合照。多有意义的场景,时刻呀。

    融融,看到突然到来的熟悉眉眼,我骇然一惊,吓了一大跳。

    我没想到融融会突然出现,她脸上没有了一点儿往日的神采奕奕,眼神空洞。如一潭枯竭的湖水,干涸沉寂。

    今时今日,与顾旭白牵手步入婚姻生活的却不是我。

    尹夜夏,顾旭陌的未婚妻也回来了。风华看来我们同命相连。

    她说完冷笑一声,干裂的嘴唇一扯动斑驳的血丝清晰可见。眼皮耷拉着蜡黄地浮肿。

    融融。

    你知道吗她猛吸一口气,换上一脸阳光的笑容,说我也要结婚了,这个给你,到时候,记得准时来参加。

    我看着她从包里递上的请柬,结婚。12月27日,再过一周,这么快

    这分明是赌气吗

    新郎是落辰东,那位轻薄她,与顾旭白打架争夺她的东辰集团的独生子。这怎么可以

    下午的会议,决策下个月的活动方案。

    甲方案,沈娜菲提出来的,雇一些美女模特回来穿着比基尼端着美食向大众展示,宣传。

    庸俗,龌龊下流。

    小声骂的人正是尹夜夏,接着她站起来,普通话字正圆腔的开口说我们做美食,宣传美食。何不来一个优雅高尚的方法。下周的日期临近圣诞节。在国外,就跟我们的春节一样,热闹欢庆,合家团圆。我们可以把各大酒店当天的折扣再折一番,新推出的菜式也同样折扣。

    可这样做,股东里有人提出异议成本会亏很多。

    我下面的方法可以弥补,现在城中相亲的单身男女多,交谈吃饭很常见。我们尽量多联系一些婚庆场合,年轻男女思想新潮容易接受新口味,另外我还和几个大规模的婚恋中心打好了招呼,让他们也配合我们。上班族的白领舍得花钱消费,价格方面我们可以再提高一些。

    这个提案我喜欢,别具匠心。有股东开始夸赞道尹小姐,你的观察力很敏锐,对市场洞悉的很透彻。

    哪里,我只是善于观察一些事物然后加以利用。她谦虚的回敬之后,将另一叠文件递给董事长说顾伯伯,这是你一直想合作的那几家企业的合同。

    万硕答应与我们合作啦不会青胜也同意了吧,华阳怎么样,肯不肯跟我们合作

    一时间,股东们骚动起来,纷纷询问。

    嗯,他们全部都答应了。尹夜夏微笑不改地回答股东们。

    大家决定用哪个方案了吗董事长从座位上站起来,压制住高涨的欢跃,说今天还是按老规矩,举手表决

    同意娜菲的,一,二。

    那两位最远处角落里的股东是沈娜菲的表舅和表弟,上个月不久刚入股进的董事局。

    咳咳。

    董事长干咳两声,不免尴尬的接着问同意夜夏的,一,二,三,四

    剩下的十五位股东都举手同意了,他们全是陪着顾伯伯董事长打下圣荣这块金字招牌的战友。

    旭陌,这次活动你全权负责。

    顾伯伯坐下去,接着说有道兄弟同心,其利断金。你与夜夏好好配合,夫妻同心,照样所向披靡。

    谢谢,爸给我机会。我一定不负所望。旭陌不甚欣喜。

    真是如虎添翼,股东们眉开眼笑的散场,走出会议室,不忘夸上几句。尹家不但财力雄厚,女儿也能干,有本事。

    我们圣荣会越来越兴旺啰,他们的谈笑不绝于耳。

    尹夜夏,有什么动静没有

    我回到办公室,关霆又发来短信问。进会议室的前一分钟他也发了短信。

    没有,没有。我有些烦躁的回他,人家很专心,全部心思扑在工作上。我这个小人物,恐怕她早已忘却,抛到九霄云外了。

    可是,我却错了。

    月风华,湖景山的资料你整理好了没有尹夜夏突然出现在我的办公桌边,双手环抱胸前。严肃地问。

    好了,好了。我将准备好的文件交给她,她转过身又折回来,说月小姐,听说外语是你擅长的强项,有一所婚恋中心换了一法语很蹩脚的外国老板,你能不能过去帮个忙,促成合作。

    这

    我虽不知道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关霆,齐家兄妹频频给我敲过警钟,打过预防针。

Chapter 9.初遇情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