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0,爱过你(1/2)
作者:泡沫之雪
    华灯初上,繁星点点。

    融融的婚礼我去迟到了,快点,快点。融融毫不介怀,推我进里面的化妆间,说,要开始了,风华待会我扔捧花一定要你接住哦。

    说完,她调皮地朝我眨一下眼睛。

    可我还没想结婚啦。

    哎呀,我就想扔给你嘛,融融一脸训导起来,你和我同龄过了年都25,不年轻了,我虽然结婚早一步,可看你一个人行只单影多不好,不能丢下你孤独是不是

    俗话说好事成双,就算你对关霆感觉不对,辰东他有许多朋友,家境殷实,我给你介绍。

    融融。

    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这个从小到大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姐妹很多时候真让我感动。

    要介绍谁给你的闺蜜,配对呢,老婆

    进门的正是她的老公落辰东,板正的西服革履,模样挺大众化,也算得上一表人才。

    你帮风华物色物色呗,融融嫣然一笑俯靠上他的肩,娇羞地问,辰东,你应酬完了

    嗯,他朗朗一笑,伸手搂紧融融的腰,现在,该应酬你了。

    去,注意孩子。

    哦,是,我儿子还没出来,得当心点。落辰东弯下腰抚摸融融的腹部,一脸关爱,儿子呀你不要太淘气,你妈妈很瘦弱,你少踢点哦。

    看来,他对融融是真心,我如获重解的松一口气,之前的担忧减轻许多。

    新婚快乐。

    碍于影响他们二人世界的甜蜜,于是我拿出包里的精致首饰盒送给她。

    谢谢你,风华。融融礼貌答谢。

    风华,你是不是月风华她老公站直身若有所思地问。

    是,我虽不知道他为什么问,但还是回答了。

    哦,那还用我给你介绍男朋友,关霆知道,一定把我宰了。

    你认识关霆我有些意外.。

    岂止认识,他妈妈和我母亲是远房表亲,再加上我们生意上时不时的合作,渊源颇深。作为他的好朋友,落辰东坐到沙发上,点燃一支香烟,慢吞吞说我劝你跟他在一起,别三心二意想别人,旭陌也最好遗忘,不然,你和情郎将生不如死

    咚咚。

    柳眉尖尖,娇媚风情。

    尹夜夏。

    原来,新郎新娘在这里啊,她一点也不生分,热情万分进来恭喜道新婚快乐,祝愿你们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说着,将一个盒子递过来。

    谢谢,融融照例接过,礼貌的拘礼。

    不打开看看,尹夜夏见融融习惯性的收起放到后面桌上的陈列柜上,半眯起眼有意说,也许这份礼物不同其他,意义非分,我和旭陌可是精挑细选,思量再三才决定的。

    什么稀罕玩意。落辰东起身过来,边拿下盒子,边取笑道我见过的好玩意,珍宝可是不计其数,少蒙我。

    翡翠绿手镯,摇曳纤长的兰花藤蔓水墨画勾勒的栩栩如生,扣环处的橄榄石黑亮澄净,另一只手镯上,白色的橄榄石亦澄净。

    那是,我们的幸运石。黑色橄榄石是我的幸运石,白色的橄榄石是属于旭陌的幸运石。

    风华,这你

    盒子打开,融融错愕的看着我,她知道它是我的生日礼物,十七岁的生日礼物。

    十七岁那一年,父亲凭借一幅夏夜菊的画入围得奖名声大噪,欢庆之余买下这对翡翠绿手镯送我作生日礼物。

    那时候,正逢七夕佳节,学校附近挨着的一座很清幽的古寺对外开放。

    古老的古寺中有一处忘情桥,是缘于很早很早以前古时一位状元途经此地,与相约的情人见面时倾诉衷肠,但走过桥尾的瞬间却从女子的口中听到别的男子的名字,她只想和他一生一世,相爱永恒。

    因此,忘情桥成为试探情人最终离散而得名。

    传说,如果情侣顺利走过,便是一生一世的誓言,如果回头或不慎掉落河中,情难全爱别离。

    我和旭陌走到桥中央的时候,我手上的翡翠绿手镯倏然松垮滑入河中。

    情急之下旭陌立马回头,跳进河中急切寻找。

    那一瞬间,寺院的主持高僧赶来看到这一幕,出于怜悯之心帮我和旭陌在手镯上开了光,临走送别的时候,并祝福我们去祈求的心愿同时考上北方的艺术大学。

    那天,手镯黑色橄榄石的扣环摔坏了,旭陌拿去修理,后来一直忘在他那里。

    据说,这是一对定情信物,尹夜夏笑容艳潋的对落辰东说少男少女青春年少时,其中一位家中长辈送的生日礼物,听说是开过光的,他们曾在七夕佳节一起到寺庙里许愿祈祷,结果他们真的考到同一所大学。

    哇,这么灵验。落辰东拿起一只翡翠手镯反复观看,饶有兴致地对融融说老婆,我们也来许个愿让他保佑我们早生贵子,天长地久,相爱到老。

    我,不要。融融一脸气急败坏,推辞这是风华的

    不,我立马打断融融,既然已经送你作新婚贺礼,就收下,以后属于你,是你的所有物了。

    月小姐,真慷慨大方。尹夜夏依旧笑着凑近我耳旁,轻轻说这只是个开始,我会把你和旭陌有关的记忆一点一点连根拔掉,让他慢慢的永远把你排除在心门之外。

    这么说是你一个人的意思我盯着她,狠狠问与旭陌无关

    重要吗她笑容更深,我与旭陌很快就会举行婚礼,像他大哥大嫂那样风光大办。这城中,人尽皆知,到时候你若再纠缠,就是人尽可夫的小三,狐狸精。

    你

    别站着了,我要出去扔捧花了,融融见我与尹夜夏眼神里火花四溅,立马微笑打圆场,你们都来参与吧。

    好,尹夜夏随声附和道薛黎融小姐,噢,不,落太太,我最喜爱凑热闹了。

    预备。一,二。

    哗。

    啊,花束落下的时候,有人快速跑上来,擦肩而过狠狠踩我一脚,淡雅的眉,淡雅的眼。

    沈娜菲,她转过身,摇晃着花束高声宣布,各位,我很快就要入主圣荣集团了。

    请问,顾董向你求婚了吗

    现场来的记者拍完落辰东和融融的婚礼,正愁没事无趣准备离开又遇上这么一出,立刻调转头将大厅围得水泄不通。

    璀璨夺目,沈娜菲炫耀的扬起无名指上的戒指,钻戒很大颗,足足几克拉。

    哇,记者们纷纷挤上前拍照。

    请问,你们的婚礼定在什么时候

    很快沈娜菲惜字如金。

    沈小姐,你和顾董属忘年恋,你们单独在一起,你会不会别扭,把他当作父亲还是丈夫

    两者都有。

    面对如此刁钻的问题,沈娜菲面不改色,毫不慌乱,避讳,笑容明媚的对着镜头,坦言,董事长身上有很多优点,人也很好相处,我们在一起既像朋友又似恋人。

    很舒服,不会觉得别扭。

    橘色裙摆气冲冲离开,尹夜夏,她估计被沈娜菲气的不轻。

    风华。

    清晨,阳光透过窗户直射进来,旭陌步履阑珊的从身后走过,他蓬松的头发微微泛黄,迎着这初升太阳的第一缕光芒,仿若海洋深处走来的王子,潇洒淡定。我记得以前也是这样微寒秋末的日子,我与旭陌牵手约会走过这城中很多风光,良辰美景。

    一会你跟我去水景湾的分店看看装修怎么样了

    绿油油的爬山虎攀上窗台的墙壁,阳光被遮挡在外,温度却不减暖暖溢满空间。橱窗和壁橱的灯是欧式田园式的白炽灯。
Chapter 10,爱过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