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下二百五十五章 韩疯子的恋情(1/2)
作者:拉风狂人扫天
    “我自然不可能因为二胖拍死了两只鸡就大惊小怪,主要是因为这两只鸡死的很惨!”

    李锋有些严肃的朝着在场的一些指挥员说着,这让大家更加不明白了,两只鸡死了就死了呗,怎么还死的很惨呢,就算死的惨,咱不也帮它们申冤了嘛!

    一旁的韩疯子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想什么,手里头的铅笔还在不停的敲啊敲的。

    老姐没有抱着孩子,看样子孩子在老爸老妈那里。

    “胖子你越说我越不明白了,那两只鸡死的惨和我没有什么关系?”

    “和我们关系大了去了,因为那两只鸡死的很不一般,他们是被两股很大的力道给踩死的。”

    说到这里,韩疯子眼里的金光一闪,好像想通了什么。

    “被踩死的二胖长得那么胖,踩死两只鸡很正常啊!”

    李锋觉得老姐没有get到点上,倒是其余的指挥员都面有所思,看佯子都猜到了一些东西。

    “老大的意思是那些鸡不是二胖杀死的,而是另有其人,最重要的是,那些人到底是谁?”

    “现在它们不是二胖杀死的,那他们到底是谁杀的?”

    萧雯有些想不通了,没有办法,生过孩子的女人好像就是会笨一点,以前李锋是不相信现在出现在老姐身上,他不得不信了。

    鸡当然不是二胖杀死的,而是李锋故意,这么做把这个罪魁祸首推到二胖头上的。

    主要是二胖的嘴巴不会说话,也不会争辩,所以大家都相信李锋。

    “那两只鸡应该是被鬼子杀死的,而且那些人就潜伏在芙蓉镇附近,具体在什么地方我们不知道!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这边的地形已经被鬼子给摸透了,相信小鬼子现在已经有了我们这边所有布防图的结构!”

    “什么?”宋毅满脸震惊地站了起来,他完全没有想到这件事情居然会是这样的。

    马总财也满脸懊悔,然后站了起来,有些自责地说道:

    “这是我的责任,我当然临时指挥,只顾着应对鬼子,却忘记了鬼子会渗透到我们内部来,我请求处分!”

    对于马总财的话,小胖子并没有胖子欣赏。

    由于幽灵的大批主力南下执行任务,这就导致他们内部极度空虚,反间谍工作做的并不是很好,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处罚都是后话,重要的是如何应对鬼子接下来的动作。

    李锋摆了摆手,让马总财先坐下,他今天要说的主题不是追究责任。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三个月的时间足以让鬼子摸清我们这边的地形和大致的防御工事!

    虽然他们不一定能够搞清楚我们的防御工事内部究竟是什么情况,可是只要鬼子的战术运用得当的话,还是能够占据很大的优势的!

    因此我们目前的问题是该如何去解决这件事情,救助新的防御工事肯定来不及改变一下套路肯定也来不及,现在大雪封山封路,就算水泥拖来了,也无法迅速凝结。”

    大冬天的修建起一座座坚固的防御工事,还是在下大雪的情况下,李锋自认他的部队现在做不到。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他相信解决的办法有不少,就是付出的代价可能有点大。

    “老大,我觉得可以灵活配置一下各个梯队的进攻方向。

    鬼子的装甲车一定会从我们的正东方直街开进,因为那边是一马平川的平地,而且遇到的阻击会非常的小!

    比如让我们的人最近制作一些燃烧瓶,专门对付鬼子的坦克车。
第一下二百五十五章 韩疯子的恋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