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 新泽西的愤怒(1/2)
作者:空间监察银月
    几十上百海里的爆炸声在传到珍珠港后其实和雷声差不多,所有人都以为这是一场雷阵雨的前奏,半夜被吵醒的人们咒骂了两句天气,继续在床上蒙头大睡。

    密苏里号战列舰中,手术实验室当然继续在进行实验。

    医生在进行了一天一夜的实验后,终于实验出了一个结果:稀释一百二十四倍的深海溶液,可以成功让实验体存活!

    得到了这个好消息,他急忙对博士汇报。

    “不错,你终于有结果了!”博士听完了报告后,赞许的对医生说道。

    “还是博士您的功劳!如果不是您的提醒,恐怕我依旧还在想着怎么能最大化发挥深海溶液的威力情况下进行实验呢!单单博士您能换一种思路并提醒我,这就足以说明博士您的高风亮节!”医生对博士拍着彩虹屁。

    “嗯,尽快进行下一步的实验,现在既然已经能保证实验体的存活,那么下一步就是让实验体尽快形成战斗力。不然光躺着不能动有什么用?”博士对医生吩咐道。

    “我明白了,博士,这方面我会尽快的。”医生点点头,随后疑惑的对博士问道:“可是战斗训练好进行,但实战训练怎么弄?”

    “这个我来解决。”博士对医生说道。

    “好的。”

    医生点点头,等博士挂断了通话后看着手术台上只是存活着动弹不得的实验体,开始思索怎么样让她们动起来。

    就在他思索到了一半的时候,突然手术实验室外的门卫闯了进来。

    “有入侵者,请您立刻撤离!”两名全副武装的卫兵走到医生的面前打断他的思绪说道。

    “入侵者?什么入侵者?这里怎么会有入侵者?”医生愣了愣神对卫兵发出了三连。

    “不知道,但是第一道防线已经被攻破,为了您的安全起见,请您立刻和我们撤离!若是您一意孤行的话,我们将采取强制手段!”一名士兵用命令的口吻对医生说道。

    作为一个沉迷于禁忌实验的医生,他当然不会有什么舍己为人的精神。恰恰相反,能多苟就多苟才是他的人生信条。

    只有苟下来才能继续做实验嘛!

    于是在士兵的保护下,医生从笔记本上拔下U盘,一合笔记本就跟着朝逃生艇的方向跑去。

    不过在跑路之前,他想了想又打开了笔记本,点开一个程序后敲击几下又合上了。

    ‘正好要实验这些实验体的战斗能力,马上就冒出了一个入侵者。这说明了什么?说明背后的大人物们一直关注的很紧啊!也难怪,毕竟这个项目要是研究完成的话,最终的结果可是永生!大人物们嘛,谁不想永生?不管啦!反正我继续研究下去就行啦!’医生的思维逐渐迪化,跟着卫兵朝逃生舱的方向跑去。

    他丝毫没注意到,两名保护他的卫兵一边跑一边侧耳倾听了一会儿后,被面罩盖着的脸孔下逐渐难看起来的脸色。也没有注意到,两人原本是带着他朝舰体中部跑去,渐渐地改成了舰体尾部的方向。路线也从一条直线,变成了歪七扭八的曲线。

899 新泽西的愤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