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挺有意思的事儿,和大家聊两句。(1/1)
作者:空间监察银月
    今天凌晨我刚刚发完我这本书没有B,只有R,我本人不参与舰政之争里面的公告,结果我一觉起来就发现一个挺有趣儿的事儿。具体是什么事儿呢?

    一个开着书友XXXX后面是一串数字,建号不到一周的家伙,在评论里说我是骗子,没有B骗了他感情,删书并且要恶意评分。然后还说现在写R没出路了,起点书客上R一大堆,写B才有出路。

    emmmmmmmmm,对于这波操作,咱的反应是直接永久禁言外加删除评论。然后顺带看了眼二次元原创新书榜和起点后台数据还有统计网站,emmmmmmm,如果你要认为咱没出路,那就这么认为吧。

    咱知道在上推荐的这时候写这种公告,很容易引起编辑反感,影响以后的事情。但咱还是要这么说,因为咱不想咱的书评区被人恶意搞得乌烟瘴气,也不想因为这事儿被封书。

    还是那句话,咱不参与任何的舰政之争。我不参与,也没兴趣参与,有这精力我还不如写写北宅怎么和密苏里还有黎姐抢提督一血呢!咱就是个脑洞舰娘穿越现实了的妄想症患者,写出自己的妄想给大家乐呵乐呵。

    当然某些毒爆虫也别以为咱只针对那边搞事的,不管是那边在咱这里搞事,咱的办法都只有一个。单章挂着顺带永久禁言,自然有人会去找你们麻烦。

    另外,一如既往的求推荐求收藏求订阅求打赏啊!

    PS:那位女装大佬,咱在简介上的书友群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