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谈判破裂,准备攻坚!(1/2)
作者:空间监察银月
    马三儿一脸淫笑的看着那个粉色头发的女孩,他的脑子里已经正在幻想着女孩走到自己身边的时候,自己应该如何当着这么多人和她男友的面凌辱她。

    但就在他脑中臆想的时候,却看到自己眼前一花,失去了那个粉发女孩的身影。

    ‘人呢?!’他脑中一惊,接着就感觉到有人一脚踹在了自己的腰上,身体不由自主的朝那个男孩冲了过去。

    “哪个该死的见义勇为的王八蛋!最好不要让你马爷知道!不然老子废了你!”马三儿一边恶狠狠的威胁着,一边试图稳住自己的身体。

    但紧接着他就感觉自己下身一痛,自己那男人最重要的部位传来了一阵剧烈的痛感。

    “嗬~!嗬~!嗬~!”

    马三儿翻着白眼,捂着自己的下身,喉咙里发出无意识的声音,缓缓倒在地上。

    他弓着身体,仿佛一只被煮熟的大虾一样。

    他自己没看到,眼镜男和周围的围观群众们可是看的一清二楚。

    那个粉发女孩在朝马三儿走过去的时候,身形一晃绕过了马三儿的同时,伸腿在马三儿的腰上踹了一脚。接着她的男友似乎早有预料一般的抓住马三儿拿着蝴蝶刀的手,左肩朝马三儿的胸口猛地一撞,接着右腿一个膝撞顶在了马三儿的要害部位!

    描述用了这一百来字,但实际上这一切发生的时间连半分钟都不到。

    肖宇航和提尔比茨之间行云流水、近乎于天衣无缝的配合,直接让一名行窃多年身手不错的职业老偷儿翻了车!

    萧然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的同伙,他怎么也没想到在团伙中号称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马三儿居然会在这里栽了。

    就在他还在愣神儿的时候,只觉得手上一痛,接着头就被人一按,按倒在了地上。

    这时周围的群众们才反应过来,似乎这两个恶徒好像被那一对儿小情侣给制服了?

    “干得好!”

    那位原本想要出手的年轻人直接鼓掌喊道。

    “干得漂亮!”

    “多谢你们!”

    “太感谢你们了!”

    “这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啊!”

    周围的群众也反应了过来,他们纷纷鼓掌或者叫好道。

    “各位!静一静!都静一静!”肖宇航对着众人喊道。

    等车厢内的气氛逐渐平静下来后,肖宇航对提尔比茨说道:“北宅,搜一下这两家伙的身,他们身上肯定有偷来的钱包和手机!”

    “嗯。”提尔比茨点点头,满脸嫌弃的伸手在两人的口袋摸了一遍,然后将几个钱包和手机拿在手里。

    “那是我的!我的钱包!”

    “啊!是我的手机!”

    “那个是我才买的iPhone X!”

51 谈判破裂,准备攻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