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国家的消息(1/2)
作者:空间监察银月
    种花家·帝都·南海中的兔子窝

    兔子家的一二三号巨佬,正在对国安兔上报回来的情况进行小范围的讨论。

    “国安兔上报回来的情况大家都看过了吧?”一号巨佬问道。

    “嗯,都看过了。”

    二号和三号巨佬纷纷点头。

    “对于这个小家伙和他身边这个被称之为舰娘的女孩你们怎么看?”一号巨佬问道。

    就在二号和三号巨佬刚要发表意见的时候,轻轻的敲门声响起了。

    “咚咚咚!”

    “进来。”

    “首长,这是国安兔刚刚送来的最新情报,请您过目。”一号巨佬的秘书拿着一份文件走了进来说道。

    “嗯,放那儿吧。”一号巨佬点点头。

    等他离开后,一号巨佬打开文件开始看了起来。

    一会儿后,一号巨佬将文件递给二号和三号巨佬说:“你们都看一看,关于那个孩子和他身边的疑似舰娘的最新情报。国安兔那边根据某萌公司的立绘,推测最新出现的舰娘应该是鹰酱家的密苏里号战列舰。就是不知道啊!这是现代化改造前的密苏里,还是改造后了的密苏里。”

    “一号,那么您的意见是怎么办?先观察一段时间,还是直接和这小伙子接触一下?”二号巨佬问道。

    “我认为还是继续观察一段时间吧!现在的年轻人受小说影响挺大的,突然得到了这么一个规格外的存在给予的力量,如果我们突然找上门去的话,哪怕这小伙子是红色家庭出生的,对于我们也会抱有抵触心理吧?”三号巨佬看完文件后,对一号和二号巨佬说道。

    “那么现在开始举手表决,少数服从多数,赞三号意见的请举手。”一号巨佬说完后看向二号巨佬。

    “我赞成。”二号巨佬立刻举手道。

    “我也赞成。”一号巨佬也同时举手道。

    “既然都举手了,那就是全票通过。对这个小伙子我们继续保持观察,但我觉得可以派一个人先过去和他接触一下,看看他对国家的态度如何。你们怎么看啊?”一号巨佬对二号和三号问道。

    “我赞成。”二号点头

    “我也赞成。这样正好还可以顺带摸清楚小伙子周围的交际圈,看看有没有什么不利因素。没有的话最好,但如果有的话正好可以将它排除掉。”三号巨佬同样点头道。

69 国家的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