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书中黎塞留的性格和行为的一些问题的解答(1/1)
作者:空间监察银月
    其实吧,黎塞留这个举动,很容易理解。因为是我参照我自己的黎姐后得出的结论,我自己的黎姐在我当初死的那一年半(其实是忘记密码)里面一直是秘书舰,但可是那时候忙着各种考试和工作,外加想不起密码就短暂的弃坑了。然后当我想起密码后重新第一次登陆的时候,黎塞留的一句特殊台词让我的眼睛顿时就红了。

    您的心意,每天都伴随在我的身边,无论训练还是休息,都不再感到孤单了。这是当时我出于愧疚之情给黎塞留戒指后,她说的第一句话。

    虽然我知道我可能有些傻,只是一个游戏中的一句台词,我就这么容易被感动了,但我确实已经把你萌当成的我的另一种寄托。

    所以黎塞留的性格和部分行为,我就参考了一个未婚妻在和自己的未婚夫订婚后,连话都没有多说过几句,就没了自己未婚夫的消息。当她再一次见到自己的未婚夫时,却发现自己未婚夫身边多了几个和她同样优秀的女孩。所以,出于危机感,她不得不做些什么,哪怕这样的举动会导致一些不好的后果。

    当然,黎姐不会黑化的,你们想都别想。本书中的任何一个舰娘都不会黑化,这是一本轻松欢乐的日常文。嗯,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