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终于看到你们的本章说了(1/2)
作者:空间监察银月
    “G43半自动步枪、鲁格P08手枪、STG44突击步枪、MG34通用机枪和MG42通用机枪。这几种枪械你先熟悉一下,后面有关现代枪械的训练的话,就需要找密苏里和苏联了。可惜港区里的长春不在,不然倒是可以让长官你熟悉一下你们自己国家的制式枪械。”俾斯麦对自家长官说道。

    “这么多枪,全都让我一个人背去靶场?”肖宇航看着地上的几把枪,一脸懵比的对俾斯麦问道。

    “当然不是,长官你只需要负责三把枪,kar98k、G43和鲁格P08手枪就行了。鲁格手枪你可以插在腰间的枪套里,kar98k和G43你一边背一个没问题吧?”俾斯麦微微一笑,接着对自家长官说道。

    “没问题,当然没问题。”肖宇航一听不是让自己全背,连忙点头道。

    “嗯,士兵,现在背上你的步枪,和我出发!”俾斯麦突然神色一变,严肃的对自己长官说道。

    “是!教官!”肖宇航学着电影中一样,一碰靴跟对俾斯麦敬礼道。

    “对了,赤城,你也来帮忙。”俾斯麦又从舰装空间里拿出了四五个弹药箱,对一边的赤城说道。

    “连我都需要吗?好的,我知道了。”赤城看着地上的弹药箱点点头。

    “可是俾斯麦,为什么你不到靶场后再从舰装空间里拿出来啊?这样不就省的这么麻烦了?”她抬起弹药箱,对俾斯麦问道。

    “还不是保密需求,不然我至于这么麻烦吗?”俾斯麦无奈的反问了句。

    赤城同样无奈的耸耸肩,当先走出了宿舍门口。

    肖宇航将两把步枪背在背后,跟在俾斯麦的身后从宿舍里出去。

    三人走过了操场,自然又是引起了操场上正在训练中的学生们一阵轰动。

    “卧槽!女神啊!”

    “喂喂喂!快来看女神啦!”

    “阿伟死了!居然还有这么好看的女神!”

    “女神居然又多了一个!黑发的女神太美啦!”

    “天哪!这黑发!这略带婴儿肥的脸蛋!这绝世无双的容貌!妈妈我恋爱了!”

    “还有气质!你们这群只看外表的肤浅家伙!黑长直的气质才是最重要的啊!”

    操场上,男生们相互之间的窃窃私语越来越大,丝毫不顾一边教官们已经黑如锅底的脸色。

    “一定要想办法问出来这仙女小姐姐的信息!”

    “对!”

    “虽说先前那个军装美女也非常的不错,但是我觉得还是这个黑长直的小姐姐更适合我!”

    “话说你们注意到了没有,这两个美若天仙的小姐姐,身边怎么总是跟着一个男的啊?”

    这时,终于有人注意到了和两人一起的肖宇航。

    “对哦!你不说我还真没注意!”

    “等等,你们快看!快看那个男的背后背的是什么?”
349 终于看到你们的本章说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