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 小心老子揍你!(1/2)
作者:空间监察银月
    中年男子当然不肯等明天再来排队挂号,他继续对邱主任求着想要加个号。

    邱主任其实并不想搭理这个家伙,但他也很是为难。现在医患关系紧张,万一这家伙想不开要报复怎么办?只好好言好语的对中年男子劝着。

    但邱主任是医生会对他好好说话。可后面等着的就不会这么好说话了。

    “我说你这人什么意思?医院看病,挂号排队,你凭什么在这里耽误我家男人看医生?”密苏里看到这中年男人还没完没了了,毫不客气的开口怼道。

    “你就不能等会儿?我这边和邱主任求到看完了就走。”中年男人头也不回的对密苏里说道。

    “哈?你还想求到了看完再走?你把医院当什么了?你家吗?我们按规矩来挂号排队,你凭什么插队?赶紧让开!”密苏里的声音顿时提高了八度。

    “我说你这女娃怎么好不懂事?我家人病情危急,凭什么就不能让我们先看?”中年男子回头瞪了密苏里一眼说。

    “病情危急不会打120啊?不会去挂急诊啊?在这里耽误我家男人看病什么意思?不知道要守规矩啊?当外面是你家啊?”密苏里同样毫不示弱的反怼回去。

    “你家男人不就断了个手吗?在这急什么?我告诉你,耽误了我家人看病,小心老子揍你!”中年男人看了眼肖宇航后对密苏里扬了扬巴掌说道。

    看到中年男人还敢用武力威胁自己,密苏里顿时气得俏脸通红。她刚想要让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中年男人吃点苦头,但随即便被自家司令官拉住了。

    原本只想让密苏里去处理,不想和对方计较的肖宇航看到中年男人都敢威胁密苏里了,冷笑着对他说道:“揍她?你试试?信不信我大耳刮子抽你?”

    “就你?断了只手的二等残废?”中年男人看着肖宇航左手吊着吊板的模样,不屑一顾的嘲笑道。

    “放心,小爷我让你只手也照样捶你。赶紧给我让开!挂号没挂到明天排队去,别在这耽误我看病!”肖宇航走到中年男人面前,仗着自己身高优势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他说道。

    中年男人则抬起头,睁大双眼和肖宇航对视着。

    邱主任看着不对,刚想要开口劝两人别发生冲突的时候,中年男人动了。

    他扬起手就要抽肖宇航一个耳光,但却未曾想肖宇航的反应比他更快!

    “敲你吗的!”

    “煞笔!”

    “哎哟!”

    肖宇航后退一步,让过中年男人的手后抬脚就是一个膝撞顶在中年男人的肚子上。

    中年男人顿时捂着肚子,一屁股坐在地上。

    “还想和小爷我动手,也不撒泡尿看看自己什么样!”肖宇航用右手拍了拍自己裤子的膝盖位置,对中年男人鄙视道。

    “奶奶的!你打伤我了!给我赔医药费!给我赔住院费!哎哟喂啊!要死人啦!救命啊!”中年男人坐在地上,捂着自己肚子用杀猪般的声音嚎叫道。

    “密苏里,把他拎出去,顺带报个警。”肖宇航对密苏里说道。

    “好的,亲爱的。”密苏里满脸笑容的点点头。

548 小心老子揍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