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 想不出标题只能求票啦~!(1/2)
作者:空间监察银月
    从初一到初五的几天都是非常普通的日常,没有什么需要特别描述的。只是由于野味非炎的形式越来越严峻了,就连雨思晴都特意来到肖宇航这里提醒大家尽量不要外出,同时搬了一箱口罩给他。

    虽然肖宇航一再表示自家舰娘都有防毒面具,并且永不生病、百毒不侵什么的,口罩什么的还是给有需要的人吧云云,但是雨思晴却依旧坚持将这一箱口罩全都要给他。

    肖宇航无奈,只好收下了这箱口罩。雨思晴这才点点头,转身离开了他这里。

    “叮咚!叮咚!叮咚!”

    雨思晴走后没过多久,大门的门铃声就响起了。

    “谁呀?”

    马上就有在门口值班的舰娘看着监控屏幕问道。

    “你好,我们是街道居委会的。这是我们街道的出入通行证,每家两张。我们放在大门口了,请你们等会儿出来拿一下。以后出入小区街道都需要通行证,没有通行证不给出去,请一定要保管好!”门外头上戴着口罩和帽子,胳膊上挂着红袖章的街道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门口的对讲机说道。

    “好的,谢谢!”今天值班的大凤感谢一声,等街道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远后,出去打开门把通行证捡了回来。

    “提督,这是居委会的人给我们的通行证。”大凤拿着被用酒精擦了一遍的通行证,跑到自家提督的房间里汇报道。

    “通行证?什么情况啊?呆猴?”肖宇航从电脑前回过头,诧异的对大凤问道。

    “街道居委会送来的,我也不清楚。”大凤将散发着酒精味的通行证递给了自家提督。

    “什么情况?怎么还一股酒精味?”肖宇航诧异的接过通行证对大凤问道。

    “我用酒精消了个毒,提督。”大凤对自家提督解释道。

    “哦。”

    肖宇航接过通行证,看了一下上面的写着的疫情防控指挥部便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好吧,大凤你去和大家说一下,最近没事儿就不要出门了,配合上面工作嘛!出去的时候也要带上通行证,通行证就放门口吧,谁要出去的时候从门口拿。”他将通行证重新递给大凤后说道。

    “好的,提督。”大凤接过通行证就想往外走。

    “等等!呆猴,待会儿中午你做团子吗?我想吃你做的团子了。”肖宇航突然喊住大凤说道。

    “有的有的,提督你想吃什么口味的?我马上去给你做。”大凤立刻回身开心的说道。

    “肉松口味的有吗?”肖宇航对她问道。

    “有,提督。现在要尝尝吗?”大凤从自己的舰装空间里摸出一盒团子,朝自家提督递了过去。
690 想不出标题只能求票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