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 深海追赶者的骗局(1/1)
作者:空间监察银月
    米国人当然要听啊!

    但他们不知道这就正中深海追赶者的下怀。

    于是深海追赶者便对米国人说,因为你们这个世界没有神秘侧的世界意识,所以如果按照正常操作来创造舰娘会很难很难。因此她经过长时间的艰难思考后给你们想了一个办法,那就是她分割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力量来做媒介想办法转换舰娘。

    米国人一开始听到这个办法非常高兴,但没一会儿他们就开始疑惑起来。

    按照常理来说,他们米国人可是绑架了深海追赶者,用不友好的手段威胁她之后才把她带到了米国。就算她最后肯和他们进行合作,那也一定是经过了最少一年甚至几年后感化教育的事儿了。

    可是现在距离她从兔子那里过来还不到半年吧?就半年的时间,她就心甘情愿的帮他们米国人出谋划策的想办法创造舰娘了?

    打个比方说,就像你刚开始追一个女神,结果你俩刚到饭桌上坐下相互自我介绍一阵后,女神就愉快的同意做你老婆,并且主动邀请你晚上去她家和她共度春宵。

    虽然比喻有些奇怪,但大致就是这么个意思。

    别说是个男人都要怀疑了,甚至不少人这会儿已经开始在心里嘀咕自己怕不是要成接盘侠,亲子鉴定的准备都做好了。

    米国人也是这么个心理,他们当然不可能马上相信深海追赶者给他们提供的办法。反而一脸狐疑的对深海追赶者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被问的最多的就是你为什么要帮助我们?

    不过深海追赶者也耐得住性子,她完全不在意米国人对她的反复问题,而是耐心的对米国人重复了无数遍原本舰娘世界可怜的深海原住民和残暴的女海盗的故事。

    她对米国人表示她理解米国人的担忧,但是目前来看,普通人在实力上完全不可能超越舰娘,所以如果兔子那边要有什么动作的话,肯定就是派那位提督麾下的舰娘来。

    而一旦那位提督麾下的舰娘过来,那么就不好说她是带着把自己从这里带走还是直接把自己杀了了事。按照她以往在深海方面的经验来看,后一种的可能性太高了。

    只要随随便便编一个理由,诸如什么她的力量太弱,结果在交战中被米国人的流弹误中身亡之类的,很容易就能蒙混过关。毕竟派来执行任务的不可能是普通人,只能是舰娘。再加上她是深海舰娘,天生和舰娘不对路。在兔子那边已经掌握了大批舰娘的情况下,自然不可能为区区一个深海舰娘而详细追查舰娘的事情。

    米国人一听深海追赶者的理由,然后在脑袋里过了一遍米国正负自己的做法,于是了然的对她点点头。

    在这期间,深海追赶者自然将自己的身份对米国人和盘托出。米国人在最开始听到深海追赶者并不是舰娘,而是深海舰娘的时候确实大吃一惊。

    但他们很快就平复了自己的心情,因为深海追赶者自始至终的表现都说明了深海舰娘其实和舰娘没什么两样。除了外表上的区别,舰娘所拥有的一切深海舰娘也同样拥有,甚至某些方面深海舰娘还要比舰娘更加突出。

    然后米国人就把兔子通过各种渠道对他们发出的警告丢进了废纸篓,因为他们认为这些都是兔子在危言耸听,想要通过夸大的事实来阻止米国人继续保持世界霸主的位置。

    至于网络上那些舰娘小说中提到的深海舰娘的危害性?米国人就直接当成了小说作者们的臆想。

    但兔子的警告也不能完全无视,米国人在决定采取深海追赶者的计划之前又对深海追赶者进行了数轮调查和问询。在这之后米国人终于决定抱着谨慎的心态,让深海追赶者先试一试。

    他们也做好了准备,在加勒比海的秘密军港中,米国人准备了一艘已经退役,从封存舰队中启封的斯普鲁恩斯级导弹驱逐舰让深海追赶者进行舰娘化实验。

    早就熟悉好莱坞中编剧们的脑洞的米国人为了防止出现任何意外情况,直接财大气粗的在实验开始前用包括战术核弹在内的一批常规和弹道导弹对准了这个位于加勒比海上的秘密军港。

    只要实验中有任何一丝意外,那么连同两枚十万吨当量的战术核弹在内的数十枚导弹便会在短短的五分钟之内抵达这个小岛上的秘密军港,将在场的所有人包括深海追赶者在内化为灰烬。

    核弹对舰娘有没有效?谁也不知道,但作为炸比始祖的米国人信奉的就是一枚核弹不行两枚,两枚不行再来两枚的风格。所以在两枚十万吨当量的战术核弹之外,米国人还准备了一枚五十万吨当量的中程弹道导弹对准了这座小岛。他们确信在这种饱和式攻击和核打击下,哪怕是整座小岛都会被在地图上抹去。

    于是在做了万全的准备之后,米国人终于在四月初的时候对深海追赶者发出了协助实验的邀请。

    第一次试验宣告失败,深海追赶者在当着一堆米国专家的面用他们虽然不明觉厉但是觉得挺厉害的姿势对着这艘斯普鲁恩斯级导弹驱逐舰做了N种尝试后脸色苍白的对米国专家宣布试验失败。

    米国专家当然就要问试验为什么失败,这可是他们在5002年刚刚退役的导弹驱逐舰,封存启封后还特意进行了一次大修和维护,怎么就这么失败了呢?

    然后深海追赶者就告诉了米国人原因。

    原来是因为这艘战舰太新了,而且也没什么历史沉淀,然后就导致她根本无法和战舰取得沟通。所以无论她如何努力,哪怕将自己的力量注入到战舰之中想要强行转化也一样无法成功。

    米国专家一听觉得深海追赶者的话从科学上站不住脚,战舰就是战舰,什么叫做历史沉淀?难不成历史沉淀还能提高成为舰娘的成功率了?

    对于米国人的看法,深海追赶者一脸的嗤之以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