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 鱼呢?(1/2)
作者:空间监察银月
    “发生什么了?!”

    原本还在聊天的军官们听到喊声立刻朝望远镜这里聚集过来。紧接着通过望远镜观察的他们也无暇他顾,发出了和先前观察的军官一样的惊叹声。

    “我的上帝!”

    “哦!天哪!”

    “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伴随着军官们惊呼声的,则是远处传来的肉眼可见彩色流光。

    “我的上帝!你们快看她身上的主炮!”一名军官不知道发现了什么,对自己的同伴惊呼道。

    “主炮怎么了?”有人不解的问道。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这是俾斯麦级?”另一名军官在望远镜中仔细数了数兴登堡舰装上的炮管后,有些疑惑的问道。

    “不可能,俾斯麦级的两位小姐明明都跟在那个好运的冲国人身边。而且这和CIA与我们共享的情报也不符,两位俾斯麦级的小姐一位是淡金发色红色瞳孔,另一位是粉色发色红色瞳孔,这和这位灰色发色淡红色瞳孔的小姐对不上。”有情报部门的军官摇头道。

    “不是吧,你们难道到现在为止都不知道俘获了我们一支分舰队的舰娘究竟是哪一位?”情报部门的军官说完,边上就有人对他揶揄道。

    “这倒不至于,和去谈判的代表沟通一下就知道了。况且我们也都关注与下载了那个叫幻萌网络公司的公众号和游戏,和图鉴上的舰娘对一下就知道了。”情报部门的军官对揶揄他的人摇摇头说。

    “所以,这位小姐到底是谁?”有军官对情报部门的军官问道。

    “等下,我在翻图鉴呢!不知道二次元变成三次元后辨认有些困难啊?”情报部门的军官没好气的瞪了问话的人一眼,在自己的苹果手机上点开游戏图鉴慢慢翻找着。

    过了一会儿后,情报部门的军官一点头,对周围的同僚说道:“找到了!兴登堡,和图鉴上表现出的特征一模一样,灰发黄瞳,八门主炮。没错,就是她!”

    “兴登堡?当年**德国海军有兴登堡这个级别的战舰吗?我没记错的话,这个身材和主炮口径,理论上是战列舰级别的啊?”有刚加入这个临时团队的军官不明所以的出声问道。

    “你问我,我问谁?”情报部门的军官耸耸肩,随后走到望远镜前开始不知道捣鼓什么东西。

    “这应该是图纸上的计划舰,不过看样子,在另一个世界中她们已经被建造了出来。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兴登堡应该是俾斯麦级的后续版本H39,装备双联406毫米主炮的那款。”有懂战舰史的军官开口说道。

    “也就是说图纸舰?就和我们曾经的蒙大拿级一样?”人群中有人问道。

    “不,蒙大拿级好歹准备了船台和材料,只是刚开建就被取消了计划。跟确切一点的说应该是和我们的佐治亚级以及俄亥俄级一样,完全存在图纸上的战舰。”先前的军官开口说道。

    “原来如此,不过那位兴登堡小姐在做什么?这一副全副武装的样子似乎是准备和敌人交战?可是海面上也没有敌人啊?”问话的那人透过望远镜看着兴登堡的动作,不解的自言自语道。
788 鱼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