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6 西泽新小姐的奇妙之旅上(1/1)
作者:空间监察银月
    回忆起来到自家司令官世界后的这段经历,西泽新小姐就觉得自己惊奇之余还有着一阵淡淡的忧伤。

    明明自己离开了另一个世界无趣的港区来到了新世界,明明新世界中有很多新奇有趣的东西等着自己去发现,明明哪怕自己明目张胆的咕了自家司令官,自家司令官也没有用命令强制或者派姐妹来找回自己,这三份的快乐叠加在一起应该是让自己感到非常愉悦才对,可是现在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她不禁回想起来到这个世界后,自己所遇到的一系列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首先她来到自家司令官的世界并决定自己在外面浪一圈浪够了再回来后,她面临的第一个问题不是语言问题,反而是身上的货币问题。

    现实社会上谁认识你舰娘世界的货币?虽说舰娘世界的货币做的非常精美好看,但奈何现实社会根本就不认。就算她身上有一些美刀和其他国家的货币,但奈何在兔子这里根本就用不了。这又不是什么可以使用美刀结算的国家或者机场免税店,你拿着一叠美刀去买东西谁收哟!光是这个问题就让西泽新小姐碰了一鼻子灰,就更别说后面发生的事了。

    西泽新小姐在拿着美刀、英镑、法郎、欧元、甚至卢布碰了几次壁后终于意识到,自己身上的钱根本没办法在这里用。

    但这‘小小的问题’可难不倒我们聪明的西泽新小姐。明亮的大眼睛一转,她就打算去机场免税店这种可以使用外币消费的地方购买一些食物和水。

    然而她一路问到了地铁站后马上又发现了一个问题,这地铁是需要购票的。而购票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直接投币,另一种是使用地铁卡或者市民卡。

    可是我们的西泽新小姐没办法把自己身上的一堆外币换成CNY,只能趁着通过闸机人多的时候用自己飘逸的身法跟着晃了过去。

    然后经过安检、问路等一系列流程后,西泽新小姐终于坐上了前往机场的地铁。

    到了机场后,西泽新小姐满怀信心的准备跨入机场免税店去购买一些食物和其他东西。可结果她在机场的安检败下阵来,要不是她提前和机场的工作人员闲聊打听了几句,恐怕我们的西泽新小姐还未走出金陵城就被送到警察蜀黍那里,再由警察蜀黍们护送到自家司令官的别墅中。

    西泽新小姐为什么会在机场败下阵来呢?原因很简单,因为机场的安检流程和地铁的不一样,我们的西泽新小姐直到打听过后才知道,原来在兔子家的机场安检是需要身份证和机票护照一起检查的,并且检查的十分严格。哪怕你是一个女孩,精心画了一个美美的妆,也必须卸妆经过比对后再进去。

    这可和国外不一样!

    同时西泽新小姐还打听到机场的免税店必须要经过检票才能去,外面只有购票处和送别人员休息区。

    于是她只好重新返回机场地铁,按着怎么来的怎么回去如法炮制一番,重新回到了来时的地铁站。

    离开地铁站的西泽新小姐很是苦恼,自己没有任何身份证明,没办法使用任何交通工具离开自家司令官所在的城市。

    这可怎么办呢?

    要不自己和司令官打个招呼,拿到身份证明后悄咪咪的再偷偷溜出去?

    就在西泽新小姐刚想要把这个想法变为行动的时候,边上一个拿着手机开着外放听着新闻的大爷从她身边路过。新闻里恰好播放的就是由于大数据的进步,分析出XX人员的路线,兔子家这才能够追踪到每一个XX人员,从而对XX进行有效控制云云。

    于是西泽新小姐的想法还没开始就胎死腹中,聪明的她听到新闻后马上便意识到如果自己悄咪咪的偷跑的话,估计还没到机场就会被自家司令官带着姐妹们劝说(物理)回来。

    想了半天她也想不到什么好办法,只好在街头漫无目的的游荡到晚上。

    作为金陵的第一大商圈,新街口商圈营业的时间一直很长。这里有着各种各样的商店,同时也有各种各样的酒吧。马萨诸塞就喜欢没事来酒吧里喝一杯,但最近由于XX的缘故,她直接被禁足了。因为就算舰娘们不会生病,可自家提督和自家提督的亲人们也要预防。

    这不,西泽新小姐就逛到了酒吧这里。

    作为舰娘,对于别人的目光是非常敏感的。面对酒吧外几个对自己不怀好意的目光,西泽新小姐的脑海中顿时冒出了一个行侠仗义的想法。

    她走进酒吧要了一杯冰水后干坐了一段时间,接着摇摇晃晃的走出了酒吧大门。

    果不其然,走了几步后她立刻察觉到了身后跟上了四个尾巴。

    她微微一笑,装作醉酒的模样挑着小路走,直到走到了一个死胡同,接着看似体力不支的倒在了一处干净的墙角。

    身后已经跟了很久有些不耐烦的四个男人当即大喜,就在他们脸上挂着X笑,准备享受一下骑马是什么感觉的时候,一把带着消音器的1911顶在了其中一人的脑门上。

    被顶住的还以为西泽新小姐是在拿打火机吓唬他们,毕竟这是兔子又不是鹰酱家,哪有那么多的枪?

    就在他笑嘻嘻的准备对西泽新小姐动手动脚的时候,‘噗’的一声轻响,这家伙立刻捂着自己的大腿哀嚎了起来。

    西泽新小姐作为一个善良的舰娘,对于这种痛苦当然是看不过眼的。她立刻对哀嚎着的男人施行了治疗(物理),看着男人瘫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样子,西泽新小姐对其他三个男人伸手比了一个经典的大拇指摩擦食指的动作。

    认识到西泽新小姐手上的是真枪不是打火机后,剩下三个男人顿时吓得魂飞魄散。看到西泽新小姐的手势后,三人相互看了看知道今天马没骑着反而一脚踢到了装甲钢上,UI是哭丧着脸把自己身上的所有值钱东西全都拿了出来,希望可以破财消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