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两手准备(2/2)
作者:包包紫

    陈圆也是因为要召开家委会,给这些生病的孩子家长一个交代,今天不能陪重润雨过生日。

    既然重润雨是和陈圆生活在一起,那重寒煜是不是就跟重罗生活在一起?

    虞朝暮思考着这个问题,她得给自己两手准备,本体她是不担心的,她的本体体质一直很好,中了第三轮末日病毒之后,就激发了金系异能,在末世里简直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关键问题是,她现在重生进入了重润雨的身体,这具身体弱得不堪一击,她要怎么带着这具脆弱的身体,进入末世大熔炉?

    怎么才能好好的活下去?并拿到一支强化剂去救本体生下的星儿?

    这是一个值得好好计划的事情。

    其实,对于一个聪明人来说,最正确的选择,除了锻炼身体,还得跟重寒煜靠拢。

    她既然是重寒煜的亲妹妹,重寒煜就不可能不管她,即便她和重寒煜,一个跟了妈,一个跟了爸,但亲兄妹还是亲兄妹,跟重寒煜靠拢,这个思路没错的。

    如此想着,虞朝暮伸手就从爸爸家庭群里,找出了重寒煜的wx,给重寒煜递送了一个好友申请过去。

    没有反应,大概没看到虞朝暮的信息。

    虞朝暮不以为意,在自家花园里继续锻炼身体,观察着环境,开始思考她的另一手准备。

    另一手准备比较艰辛,虞朝暮除了加强锻炼自己的身体,保持运动状态,还得收集物资,随时准备应对断水断电断粮的日子到来。

    随着末日病毒打倒的人类越来越多,人类跌入末世的进程就越来越快,社会职能缺失越来越多,很多随之而来的社会问题,也就越来越多。

    水没啦,电没啦,米没啦,油没啦,这都是小事情,大事是这些东西用掉一点少一点,并且没有人再去生产。

    然后幸存下来的人类,对末世前生产出来的物资,展开疯狂的掠夺与争抢。

    从而展现出来的人性丑陋面,才是最大的问题。

    虞朝暮想到此处,转身回家,开始翻家里的冰箱,冰箱里倒是有些食物,但是不多,根本不足以应对末世的到来。

    然后虞朝暮开始翻家里的钱,她翻出了重润雨的几张银行卡,少量现金。

    银行卡密码虞朝暮不知道,只能找出重润雨的身份证,准备去银行,挨张找回银行卡的密码。

    她得用银行卡里的钱,买一些大米、净水之类的,免得社会职能出现了缺失,超市会出现停止供应米和水的情况。

    到时候拖着这么一具脆弱的身体,还要跟人去抢米和水,太辛苦了。

    翻找出了重润雨的财物,虞朝暮又去翻陈圆的,陈圆的房间没有上锁,她平时对乖巧的重润雨也没设防,虞朝暮很容易在陈圆的梳妆台柜子里,找出了小一万的现金。

    接下来,穿进了重润雨身体里的虞朝暮,匆匆的出了门,她并不打算走远,只打算到小区配套的超市里,买些米和水,然后将这些都存进别墅的车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