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位面交易系统(1/2)
作者:包包紫
    “什么鬼?”

    虞朝暮低头看着自己的手心,原地转了一圈儿,四周找找,又在房间的大小角落里找了个遍,问道:

    “你出来,你是谁?我的晶核呢?”

    【我是您的位面交易系统小助手,您的晶核已经默认充值为虚拟位面币,1晶核充值为10位面币。】

    金属音在虞朝暮的脑海里响起,她左右又转了一圈儿,问道:

    “你在哪儿?我脑子里?我充值这个东西有什么用?”

    【您可以要求我调出虚拟屏幕,或者购买位面手机,安装下载位面交易app,不过位面手机需要足够的位面币,您目前的位面币,不够购买位面手机】

    金属音说完,很智能的为虞朝暮选择了,身为一个穷人打开位面交易系统的方式。

    也就是在虞朝暮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半透明的位面交易屏幕,屏幕上有数个格子,每个格子里,都放着一些奇奇怪怪的商品图案。

    虞朝暮惊讶的瞪大了眼睛,连话都说不出来了,目光却是不自觉的放在了一袋儿大米上!

    那个大米的图上,自动浮现出了一行字:

    【软面细腻,来自总裁位面的大米,规格2.5kg*1袋,原价¥23位面币,折扣价¥18位面币】

    这么便宜?虞朝暮忘却了惊讶,不由自主的细细算了一下,一颗晶核10位面币,那她再出去杀个丧尸,得一颗晶核,就能买到一袋大米了?

    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什么【位面交易系统】,是个什么鬼?

    虞朝暮不太理解,她这么想了,也就这么问了。

    【位面交易系统,是一款平衡各个位面物资需求的系统,我是您的系统小助手,购物遇到问题,随时找小助手,我能帮您解决在使用系统中的所有疑问】

    “你哪儿来的?在我的脑子里吗?”

    虞朝暮没办法理解这么复杂的问题,这是个什么系统?买卖东西的?虚拟购物的?买出来的大米能吃吗?

    【我来自高于你们所有位面的智慧体系,我是您的系统小助手,我能帮您解决在使用本系统过程中的所有疑问,我存在于您的生命中,与您同生共死,您存在即我存在,我不存在,您依然存在!】

    这么忠心?

    虞朝暮有些愕然,她的内心所想,好像这个小助手也能听得见,于是虞朝暮又问道:

    “你说高于我们所有位面,有很多位面?”

    位面这意思,虞朝暮还是懂的,不过她不相信这么玄幻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这世上一切皆有可能,人都能变成丧尸,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们的功能在于平衡各个位面的物资需求,打通各个位面的壁垒,提供给你们各自想要的东西。】

    “那我买东西的钱,从哪里来?”

    虞朝暮有些疑惑,旋即想起自己不见了的那颗晶核,又问道:

    “杀丧尸,获取晶核,然后充值你们的虚拟位面币吗?”

    【是的,当然您也可以选择出售末世位面的物资,来换取虚拟位面币。】

    闻言,虞朝暮随手拿起沙发上的一个抱枕,

016 位面交易系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